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1-25
慢飛天使當一日店長 協助民眾找錢辦年貨

  東港早療中心慢飛天使24日到全家便利商店東港長春店體驗一日店長,小朋友對來店的客人鞠躬、笑呵呵說「歡迎光臨」,客人也報以微笑,這是慢飛天使收到今年最特別的新年禮物。

 

慢飛天使當小小店長練習刷條碼

慢飛天使當小小店長練習刷條碼

 

  全家東港長春店長期關懷伊甸慢飛天使,近兩年聖誕報佳音都讓幼童進店參與,還提供糖果餅乾給幼童,當中心主動提出「一日店長」合作想法,便利商店同意後,慢飛天使們相當雀躍及期待,24日終於成行。

 

  17位日托班幼童,教保老師、家長共40人一起參加「一日店長」體驗活動。慢飛天使穿上制服、別上名牌,替顧客刷商品條碼、結帳,讓幼童體驗服務別人的快樂。在老師和家長協助下,教導慢飛天使認識年貨商品、尋找與過年有關的物品、以及排列貨架商品,藉此學習口語表達。

 

小小店長學習貨架上的東西

小小店長學習貨架上的東西

 

  慢飛天使有時找不到客人要的商品,老師會在旁主動協助,當找到商品交到民眾手上,慢飛天使覺得自己好棒。


  慢飛天使順利完成一日店長任務後,全家商店店長和這群小店長合影,東港早療中心幼童也回贈小卡片;期盼慢飛天使在服務中學習人際互動與溝通技巧,找到成就感與自信,也讓民眾了解他們、進而包容。

 

一日小小店長挑戰成功

一日小小店長挑戰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