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4-03-21
信星集團愛星基金會 支持伊甸中部地區早療服務

  伊甸基金會深耕早期療育服務30年,秉持著「用愛陪伴一個孩子、守護一整個家」的理念,每年幫助超過2萬名發展遲緩兒童,為有需要的孩子與家庭,提供跨領域專業的療育資源,溫暖地守護他們學習成長。

 


  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信星集團愛星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長期以來致力於社會公益事業,在伊甸早療30年之際,捐助伊甸中部地區(台中、彰化、苗栗)早療服務經費,並支持彰化區身障手足培力計畫,幫助身障兒少手足身心可以得到適切發展,展現對慢飛天使及其家庭的關懷。

 

 

 

感謝信星集團愛星基金會長期以來對公益的支持,共同為弱勢族群提供更完善的服

感謝信星集團愛星基金會長期以來對公益的支持,共同為弱勢族群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信星集團愛星基金會長期關注彰化地區的兒童照顧服務,2017年也曾捐款支持伊甸雲嘉地區「老人照顧服務計畫」經費,為日照中心添購輔具,讓長輩可以延緩老化。伊甸基金會感謝信星集團愛星基金會長期以來對公益的支持,也期待未來持續並肩同行,共同為弱勢族群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