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4-02-07
力挺身障自立生活 Q Burger暖心支持伊甸服務經費

  在高齡化社會的影響下,許多身心障礙家庭面臨老化的困境,當照顧者年齡增長,體力無法負擔沉重的照顧壓力,再加上身心障礙朋友老化速度是平常人的兩倍,若沒有適切的資源與服務介入,將會使家庭功能衰退,導致照顧悲劇的發生。

 

 

  為讓身心障礙家庭有適切、完善的服務,減緩照顧壓力,Q Burger饗樂餐飲發起愛心公益活動,與伊甸基金會合作開設「無礙自立 與愛同行」線上捐款專案,並加碼公益會員捐點活動,活動結束後,捐贈服務經費支持「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以實際行動做公益,守護自立生活的權利。 

 

感謝QBurger的熱心公益,讓伊甸身障服務品質再提升。

感謝QBurger的熱心公益,讓伊甸身障服務品質再提升。

 

  伊甸表示,因照顧所引發的悲劇,在社會上層出不窮,如何更有效,更有力量的支撐起身心障礙家庭,是伊甸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因此,在身障服務以日常生活、就業職場為主軸,針對不同障別的身心障礙朋友,在生活上提供日間照顧、24小時全日型機構服務、居家服務等,訓練他們生活自理能力;在就業上則提供日間小作所、庇護工場、支持性就業等,減輕家庭的照顧負擔。期盼未來能有更多企業鼓勵與支持,一同幫助有需要的身心障礙家庭,邁向光明未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