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4-02-27
世界先進公司年終愛心餐會送暖 捐款挺伊甸愛圍爐

  歲末年終,圍爐是家家戶戶最重要的團聚時刻;自2014年起,伊甸基金會連續11年在全台舉辦「愛.圍爐」,讓長年生活在機構無法返家的服務對象,與辛苦整年的服務人員,一起開心吃好料,感受圍爐的熱鬧。同時,也透過「到宅圍爐」將年菜送進行動不便的長者,或身心障礙朋友家中,讓美味的飯菜香,溫暖陪伴他們一起迎接嶄新的一年。

 

 

世界先進公司舉辦歲末愛心餐會,邀請伊甸基金會及其他社福團體一起同樂。
世界先進公司舉辦歲末愛心餐會,邀請伊甸基金會及其他社福團體一起同樂。

 


  長年回饋社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世界先進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每年舉辦歲末愛心捐款及愛心餐會活動,號召供應商、員工共襄盛舉。因疫情關係,餐會停辦3年,但捐款沒有停止,迄今已持續9年。今年恢復舉辦餐會,不僅邀請伊甸基金會及其他社福團體一起共享餐會,也將募得的善款捐予六家社福團體,其中包含支持伊甸愛圍爐活動。

 


  伊甸感謝世界先進公司的資助,讓更多有需要的人獲得幫助,也盼望各界支持響應,與伊甸一起做對的事,共同打造友善無礙、共融共好的社會。

 

 

世界先進公司將募得的430萬元善款捐予社福團體。
世界先進公司將募得的430萬元善款捐予伊甸基金會及其他社福團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