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4-02-05
和道屋課輔班一日志工 開辦日式料理課程

  愛心企業和道屋日前前往伊甸「象圈工程計畫」合作夥伴—「台灣社會工作實務發展協會」課輔班,擔任一日志工,開辦日式料理課程,引導孩子們認識日本料理、介紹食材與處理方式、烹調步驟及注意事項等,也教導孩子們製作手卷、日式烤飯糰、味噌湯。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讓孩子有機會深入學習食材運用,以及多元的料理方式,幫助他們對未來有更多想像。
 

 

和道屋開辦「日式料理課程」,引導孩子製作日式料理

和道屋開辦「日式料理課程」,引導孩子製作日式料理

 

 


  和道屋的志工夥伴們以其最專業的領域,與課輔的孩子做最專業的互動。在刀具的使用上,派出當家廚師指導使用方式,讓孩子們在安全的環境下,盡情體驗。許多孩子都是第一次製作日式料理,大家都非常興奮,專心聽著和道屋的教導,在製作日式料理時也非常投入,最後,享用自己做出來的料理,非常開心。

 

 

 

感謝和道屋與伊甸一起加入大象行列,一起守護偏鄉學童

感謝和道屋與伊甸一起加入大象行列,一起守護偏鄉學童

 

 

  伊甸「象圈工程計畫」與在地社區單位合作,整合社會資源與當地組織,讓社區補充失能家庭的照顧及教養功能,感謝和道屋與伊甸一起加入大象行列,一起守護偏鄉學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