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4-01-23
宜蘭台電挺伊甸愛圍爐 歲末送暖宜蘭教養院

  伊甸基金會宜蘭教養院為全日型服務機構,服務對象以重度、極重度之智能障礙者及多重障礙者為主,因家庭及身心狀況等因素,逢年過節經常無法與家人共度。農曆春節將近,為讓住民們安心過好年,18日台電宜蘭區營業處處長鍾思思、總務組經理何麗文偕團隊親臨教養院送暖,捐贈共200份洗髮精、沐浴乳等生活必需品,將關懷化為實質的幫助,力挺伊甸愛圍爐。

 


  台電公司不僅在日常生活中提供穩定可靠的用電服務,秉持社會責任,長期關懷弱勢,以實際行動支持公益。鍾思思表示,為支持伊甸愛圍爐活動,台電贊助近5萬元的物資,盼為教養院盡一份心力,讓住民還有服務人員都能在新的一年,有個好的開始。

 


  宜蘭教養院院長林政頴表示,全日型服務機構因物資需求龐大,特別是消耗性的民生用品及營養補給品,非常仰賴企業及民眾的支持。感謝台灣電力公司宜蘭區營業處長年的資助,讓伊甸在有限的預算下,維持住民良好的生活品質及照顧,大大提高服務量能。

 


  宜蘭教養院在地服務近20年,為滿足住民多方面的需要,服務結合醫療、社福、企業、志工等資源,期使能夠提供完善之全人服務。礙於住民功能狀況殊異及資源募集不易,盼各界給予服務支持,讓每位重度、極重度的住民都能安養、安老。

 

宜蘭台電挺伊甸愛圍爐 捐200份洗髮精與沐浴乳送暖宜蘭教養院
宜蘭台電挺伊甸愛圍爐 捐200份洗髮精與沐浴乳送暖宜蘭教養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