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4-01-18
愛心捐點讓公益加倍 歐姆龍守護身障、弱勢長輩的健康

  對於在單位接受服務的弱勢長輩、身心障礙朋友來說,攝取足夠的營養、控制體重、有足夠的運動,是減緩身體機能退化的關鍵因素。因此,在身障、長照單位裡,如果能有良好且完善的設備,將可以提升服務品質,也能給予更完善的照顧。

 

感謝歐姆龍的熱心公益,以行動守護身心障礙朋友、弱勢長輩。

感謝歐姆龍的熱心公益,以行動守護身心障礙朋友、弱勢長輩。

 

  然而隨著器材長時間使用,容易耗損,若沒有及時更換,將會影響服務品質。今年,歐姆龍再度與伊甸基金會合作,發起「歐姆龍集點樂」的捐點活動,共捐贈3台體脂機、8台低週波治療器,供7家身障、長照單位使用,讓服務使用者能夠安心接受服務。

 

歐姆龍捐贈的低周波治療器,能夠減輕運動所帶來的肌肉痠痛外,也能提升服務品質。

歐姆龍捐贈的低週波治療器,能夠減輕運動所帶來的肌肉痠痛外,也能提升服務品質。

 

  伊甸表示,感謝歐姆龍熱心公益,捐贈的體脂機,不僅能讓第一線的服務人員更精準的掌握服務使用者的體重、體脂等數值。而低週波治療器,則能減緩復健課程所帶來的肌肉酸痛、關節疼痛等狀況。期盼在未來的道路上,能夠與更多企業攜手合作,以實際行動力,幫助有需要的弱勢族群,將愛心傳遞出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