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12-19
伊甸基金會攜手台南九大扶輪社 愛心大串連

  「有輔具代步,大家就能往外再跨一步,甚至走出戶外至更遠的地方!」面對高齡化社會的來臨,為讓偏鄉獨居長輩及身障朋友,可以透過輔具改善生活品質,台南鳳凰扶輪社攜手與台南扶輪社、台南東區扶輪社、台南南區扶輪社、台南東南扶輪社、台南億載扶輪社、台南夢時代社、台南大員扶輪社、台南安平扶輪社,九大扶輪社共同捐款18萬元,支持伊甸基金會採購愛心輔具,並經專業治療師及社工人員評估後,提供給有輔具需求的弱勢長輩及身障朋友,讓偏遠地區的民眾更無需舟車勞頓,便能取得輔具,增加生活便利性。

 

 

愛心大串聯 伊甸基金會攜手台南九大扶輪社將輔具送至偏鄉

愛心大串聯 伊甸基金會攜手台南九大扶輪社將輔具送至偏鄉


 



  台南鳳凰社社長盧雅玲表示,非常開心擔任社長任內,可以愛心串聯八個扶輪社及社友們,關注伊甸基金會募集偏鄉輔具的需要,集結眾人的愛心,不僅將每位社友的溫暖傳遞到偏鄉,更一起支持伊甸將輔具使用的推廣服務,連結至資源較不易到達的區域,減少身障者和長輩受傷跌倒的風險,進而提升生活品質。

 


 

伊甸基金會攜手台南九大扶輪社傳愛偏鄉

伊甸基金會攜手台南九大扶輪社傳愛偏鄉

 

 

  伊甸基金會台南輔具資源中心自105年1月開始,提供大台南17個行政區,到宅輔具評估、居家無障礙評估、二手輔具租借、輔具回收、維修及輔具使用訓練等多項服務,服務過程中,為提升偏鄉長者及身障朋友健康生活的預防觀念,伊甸基金會更加強與偏鄉社區里鄰等合作,不僅定期於活動中心及據點等場地布建輔具便利站,更舉辦多元的健康活動,刺激偏鄉獨居長輩及身障者社會參與及同儕間的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