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11-06
創為精密材料暖心支持 為家庭送上溫暖

  創為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連續2年,為伊甸基金會基隆社資中心送入暖流,捐助善款幫助服務對象維持家中經濟狀況。今年更加碼支持中心目睹兒童關懷輔導服務方案,為兒童諮商室添購教玩具,讓前來輔導的孩子們都能夠從遊戲中,得到治療與啟發。

  

 

感謝創為精密材料,支持伊甸基隆社資中心服務

感謝創為精密材料,送愛伊甸服務對象

 

  伊甸基隆社資中心自101年起,為基隆在地7處行政區,以及基隆地方法院轄區,包含瑞芳、貢寮、金山、萬里、福隆等,提供離婚及家庭衝突案件中,未成年女子及家長商談服務、未成年子女監督會面交往、中長期庇護服務,以及目睹兒童關懷輔導服務。

  

 

  中心主任洪春蓮表示,在服務中所衍生的物資需求,皆為生活當中長期的必需品,因此盼在提供物資的同時,能解決服務對象的燃眉之急,更希望紓解生活上的困窘,讓他們能更無後顧之憂,持續為自己、孩子與家庭努力。

  

 

為兒童諮商室添購教玩具,讓孩子從遊戲中得到啟發

為兒童諮商室添購教玩具,讓孩子從遊戲中得到啟發

 

 

  再次感謝創為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對伊甸的支持,未來也將進一步規畫合作志工服務,希望使每一位同仁都能夠有機會投入公益,以生命影響生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