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09-15
吉輔企業支持愛心棧服務 與伊甸相作伴

  吉輔企業有限公司支持伊甸「愛心棧服務」經費,日前伊甸也在台中愛心棧棧點舉辦受贈儀式,邀請吉輔企業總經理黃水金、形象推廣部副理林桂蓉參與,由伊甸監察人賴張亮代表致謝。會後,黃水金特地慰問愛心棧的住民們,關心就醫情形,也祝福他們早日康復。 

 

伊甸賴朝亮監察人(右)代表伊甸向吉輔企業黃水金總經理致謝

伊甸賴張亮監察人(右)代表伊甸向吉輔企業總經理黃水金致謝

 

  伊甸看見了遠地就醫民眾的需求,於2014年創辦愛心棧,並藉由愛心房東的支持,免費提供病人及家屬住宿,免去其舟車勞頓與經濟上的壓力。在愛心房東的力挺下,目前有全台有四個棧點,共十個房間,營運經費無任何政府補助。感謝吉輔企業,從2014年開始,支持伊甸「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今年看見伊甸愛心棧需求,以實際行動,持續力挺伊甸服務。

 

感謝吉輔企業支持愛心棧服務,與伊甸相作伴

感謝吉輔企業支持愛心棧服務,與伊甸相作伴

 

  2021年伊甸首次以「為著愛,阮甲你作伴」的理念舉辦公益慈善音樂會,期待透過公益活動,使愛心棧的服務讓需要的民眾、愛心企業及潛在愛心房東看見,攜手協助棧點的設置與營運費用募集。今年「為著愛,阮甲你作伴」音樂會即將在12月1日,於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演講廳舉辦,歡迎大家至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參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