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06-05
樂健康按摩養生會館樂捐善款 力挺身心障礙朋友自立生活

  根據衛福部統計資料顯示,台灣身心障礙人口數已經超過120萬人,其中,有超過一半的身心障礙朋友無法進行自我照顧,需要依靠他人的協助,才能維持基本的日常生活。為幫助身心障礙朋友培養自立生活的能力,同時也能減輕家庭的照顧壓力,伊甸基金會與樂健康按摩養生會館發起「讓愛走動 一起快樂又健康」公益活動,於5/12-5/14在中和4號公園進行公益擺攤,活動期間共募得8萬元善款,支持伊甸「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

 

   感謝樂健康按摩養身會館的熱心公益,力挺身心障礙朋友自立生活。

 

  伊甸表示,許多的身心障礙朋友一張開眼,就要面臨生活上的不方便,每天除了要面臨環境所帶來的障礙外,也會因為民眾歧視的言論,導致他們封閉自己的內心。因此,在伊甸40年來的身障服務中,針對身心障礙朋友的狀況進行日間、居家照顧、全日型照顧等服務,並呼籲社會大眾減少對於身心障礙朋友的歧視與偏見,讓他們能夠踏出戶外與人互動。感謝樂健康按摩養生會館這次的熱心公益,讓更多身心障礙朋友可以獲得適切的幫助,為社會傳遞更多的溫暖能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