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05-18
伊甸3招防詐騙!一起慎防詐騙、一同守護愛心!

近期詐騙事件猖獗,公益團體屢遭不法份子冒名,利用民眾愛心進行詐騙,伊甸基金會嚴正譴責不法行為。

 

伊甸整理最常見的3種詐騙電話特徵,如遇可疑來電,請先保持冷靜,判斷是否有以下特徵,切勿心急相信,以免落入詐騙陷阱!

1.伊甸「不會」於非上班時間或假日致電給您。
2.伊甸「不會」顯示來電號碼開頭「+886」、「+02」、「+0」。
3.伊甸「不會」要求您操作網路銀行或ATM解除錯誤設定。 ※切記!ATM只能提款、存款、轉帳,沒有其他功能。

 

若有任何疑慮電話、簡訊、Email,請冷靜先查證,或可撥打以下專線進行查證:
警政署反詐騙諮詢專線:市話或手機直撥165、防詐騙165官網: https://165.npa.gov.tw/
伊甸捐款服務電話:02-22306685、0800025885 (週一至週五08:30-17:30)

 

感謝您長期以來對伊甸的信任與鼓勵,讓我們一起慎防詐騙,一同守護愛心!

 

 

如遇可疑來電,請先保持冷靜,切勿心急相信,以免落入詐騙陷阱!

 


了解更多
伊甸基金會【防電話詐騙】聲明
伊甸提醒您留意詐騙來電!防詐騙資訊懶人包歡迎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