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05-12
媽媽辛苦了 妳比康乃馨更美

  康乃馨的綻放,象徵五月母親節的來臨。伊甸九果子小作所5月10日在林園舉辦母親節活動,邀請身障青年和媽媽們一起歡慶母親節,南山人壽又成通訊處10位志工夥伴們不僅帶來捐款,更加入活動中和身障朋友們一起慶祝溫馨的母親節。 

 

 

看著孩子們的一步一腳印的進步,感到滿足與欣慰

看著孩子們的一步一腳印的進步,感到滿足與欣慰

 

 

  21歲的輕度智能障礙者小婷,寫下「媽媽,I Love You」,有些孩子害羞,有些不容易表達,畫出一顆大大的「愛心」;肢體能障礙者小茹說:「媽媽比康乃馨更美。」透過黏土康乃馨活動,為孩子打造一個機會,送給媽媽時,也學習向媽媽表情達意。 

 

 

伊甸代表頒發感謝狀予南山人壽又成通訊處經理廖足金

伊甸代表頒發感謝狀予南山人壽又成通訊處經理廖足金

 

 

  阿吉:「我希望自己有一天能賺錢養我媽媽。」大部分的身心障礙者因身體限制而缺少公平求職的機會,但他們卻比任何人都要感謝、認真,及擁有期待自己能夠做好的那份心。 阿吉媽媽表示,感謝伊甸,孩子下個月就要去庇護工場工作,真的好開心。對這些身障者的母親們來說,最大的回饋,往往是看著孩子們的一步一腳印的進步,感到滿足與欣慰。 

 

 

透過黏土康乃馨活動,為孩子打造一個感謝母親的機會

透過黏土康乃馨活動,讓孩子有一個感謝母親的機會

 

  

  伊甸高雄服務中心主任曾雅鈴指出,九果子小作所目前有20位服務使用者,以智能障礙者及肢體障礙者為主,教導自製天然檸檬清潔劑、防蚊磚及文字代工等工作,依工作完成狀況發放獎勵金,讓畢業在家或是待業身障者有踏入職場前再學習場所。伊甸期盼未來能有更多的企業提供代工機會,讓自立青年們更多的學習機會,請電洽07-641-537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