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05-10
苗栗五穀非營利幼兒園 榮獲教學卓越獎初賽「特優」

  恭喜!恭喜!由伊甸承接的苗栗五穀非營利幼兒園榮獲苗栗縣112年度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初賽「特優」,他們也將帶著這份殊榮代表苗栗縣參加全國的複賽,也請大家持續為他們加油打氣!

 

 

苗栗五穀非營利幼兒園榮獲「教學卓越獎」初賽「特優」

苗栗五穀非營利幼兒園榮獲「教學卓越獎」初賽「特優」

 

 

  苗栗五穀非營利幼兒園位於客家庒內,當初開園的草創時期,經歷過教學、環境及收托多名有個別需求的孩子需要的應策略技巧等困難,但幼兒園無形中承襲客家人無畏懼艱難的硬頸精神,力求轉變,在專業輔導老師的協助下,提供孩子自由自主的學習環境。首先幼兒園內在「教學團隊思維」做了大幅度的調整與改變;再來,透過美感藝術優化教學環境與空間。最後,看見孩子的個別優勢能力,啟發孩子學習探索、研究、克服困難,落實友善關懷實踐精神。這一切的努力,翻轉整個教學團隊,更開啟外界對園所的認識與認同。

 

 


  伊甸表示,感謝五穀國小提供場地與行政支援、教保專業發展輔導老師們的教學指導,以及開園至今所有的家長孩子、資源夥伴們、園所的每一位成員,這段翻轉的旅程才剛開始,幼兒園也期待未來可以實踐更多「友善植感生活」的推展故事。

 

 

 


  另外,幼兒園夢想班的夢想陶器餐桌,來「食茶」活動也持續進行中,他們將這三年在幼兒園的學習點滴,透過泥土的芬芳、揉捏、雕塑等,逐一展現在大家面前,更將這份愛與關懷、人文與藝術、土地與水源的交融,藉由寶貝們的作品,傳遞出去,歡迎大家來幼兒園感受夢想班寶貝們的熱情,詳情請洽:037-220-290。
 

 

夢想班孩子捏陶邀您來食茶

夢想班孩子捏陶邀您來食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