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04-24
伊起童樂運動會 親子家庭動滋動

  透過競賽、互相合作,讓親子間的感情更加溫!為了增進慢飛天使親子互動,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委辦的鳳山區兒童早期療育發展中心,22日上午在鳳山區忠孝國小操場舉辦親子融合運動會,早療中心幼童、家長和忠孝附幼及樂奇幼兒園一同參與,100個家庭小手拉大手,享受美好溫馨的親子時光。 

 

百位幼童透過親子運動會,讓孩子得到身體均衡發展

百位幼童透過親子運動會,讓孩子得到身體均衡發展

 

 

  小小運動員進場,家長與幼童大手牽小手,展開一連串的趣味運動遊戲。有精心設計的趣味遊戲,像是:愛的連線、火車快飛、魔王闖關等,當孩子遇到不同障礙物時,要如何手腳協調,正考驗著親子間的默契,還有活動最高潮的家長拔河遊戲,現場找20位家長進行拔河賽,三戰兩勝制,通通有獎! 

 

 

邀請鄰近幼兒園一起進行親子運動會

邀請鄰近幼兒園一起進行親子運動會

 

 

  慢飛天使小安(化名)爸爸表示:「平時都忙工作,今天特別來參加,發現孩子力氣變大了。」忠孝附幼的家長王小姐也表示:「往常都是我們家長指引孩子該如何做,但看見孩子自發性的學習並幫助比自己小的孩子,這就是一種生活教育。」 

 

 

親子一起協力搬運大球

親子一起協力搬運大球

 

 

  伊甸鳳山早療中心主任王政傑表示,原是鳳山早療中心一年一度的運動盛會,因為疫情關係,已經三年未舉行,今年特別安排忠孝附幼及社區幼兒園家庭和慢飛天使家庭一起進行活動,透過活動讓一般民眾更認識及瞭解慢飛天使,活動尾聲在熱鬧的閉幕式律動舞蹈中畫下句點。 

 

 

親子運動會大合影

親子運動會大合影

 

 

  王政傑表示,慢飛天使需要被大眾看見,他們和一般孩子一樣需要被隆重的對待,今天的活動家長們除了欣慰,更為自己的孩子感到驕傲。呼籲家長要把握6歲前的黃金期,對孩子的發展狀況提高警覺,找出問題癥結及早幫助孩子,民眾如有需求可電洽(07) 763-036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