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04-20
六千元愛心放大術 響應伊甸慈善音樂會

  「感謝伊甸,讓孫子學會說話!」伊甸基金會4月20日上午在翰品酒店高雄舉辦愛孩童幸福節系列活動2023「相信有愛、慢飛無礙」慈善音樂會記者會,邀請慢飛天使家庭一起為募款音樂會暖身,更攜手高雄在地企業號召民眾行動響應,成為慢飛家庭的有力支持! 

 

 

慢飛天使小妤的阿嬤陳秀湄(右二)記者會中分享孩子的進步

慢飛天使小妤的阿嬤陳秀湄(右二)記者會中分享孩子的進步

 

  慢飛天使小妤(化名)在2歲很少主動開口說話,爸媽帶到醫院評估,發現小妤在粗大動作、語言及認知方面都有發展遲緩的狀況。小妤父母上班時間長,起初光是請假要帶孩子早療就是個問題,幸好家人一起分工:由阿嬤負責接送、爸爸參加親職講座、媽媽學習居家訓練技巧。經過兩年的早期療育,小妤在生活自理,如吃飯、如廁,都能自己獨立完成,也開始學會模仿動作、唱歌,還能和阿嬤聊天。  

 

 

伊甸慢飛天使帶來律動表演,展現早療成果

伊甸慢飛天使帶來律動表演,展現早療成果

 

 

  伊甸基金會高雄區區長許廷安表示,隨著社會型態改變,雙薪家庭愈來愈多,家長平日多忙於工作,假日比較有時間陪伴孩子,因此常常動手幫孩子做好,甚至讓孩子以3C度過發展階段,無形中讓孩子減少很多學習機會,等到落後太多才發現,往往已錯過黃金療育期。因此,伊甸早療服務就像是慢飛家庭的祝福,以家庭為核心,依據發展需要為孩子安排療育課程,並透過親子活動、親職講座及定期療育會議,讓家長更了解孩子的需求,積極且自信地陪伴孩子跨越成長阻礙,提升療育訓練知能。 

 

 

 

高雄在地企業邀請民眾捐款贈票參加伊甸慈善音樂會

高雄在地企業邀請民眾捐款贈票參加伊甸慈善音樂會

 

 

  伊甸基金會5/27(六)下午2:30將在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演藝廳舉辦愛孩童幸福節系列活動2023「相信有愛、慢飛無礙」慈善音樂會,由暖心歌手萬芳、鋼琴詩人王俊傑、親子天團【謝欣芷的愛唱歌劇場】等表演團體聯手演出,捐款1,200元即送音樂會門票1張,還可參加中華航空東京來回機票抽獎,捐款6,000元送音樂會門票4張,再送Hallmark香水洗髮乳及運動沐浴露,鼓勵民眾將普發六千元來幫助慢飛天使,放大民眾的愛心!詳情請上活動專區,或電洽伊甸捐款專線 (02)2230-6685,劃撥帳號05793779,戶名: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備註:高雄音樂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