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04-07
鎮金店捐善款支持伊甸 助身心障礙朋友擁有自立人生

  根據主計總處統計,台灣身心障礙者人數約120萬人,其中65歲以上占45.1%,身心障礙老化現象加速,雙老家庭亦日漸增加,造成家庭照顧者的壓力與負擔日益加重。

 


  為減輕家庭照顧者的照顧重擔,協助身心障礙者實現充權,發掘自我優勢能力,訓練生活自理及培養職業技能刻不容緩,香港商鎮金店亞洲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暖捐善款支持伊甸基金會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協助身心障礙者生活自立或職業培訓,發掘自我優勢及能力。

 


  伊甸服務身心障礙者40年,透過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提供個案管理、心智障礙者雙老家庭支持、支持性就業、日間作業設施、日間照顧,社區居住等服務,無論在生活或工作層面,提供障礙者多元適性的選擇,期能改善生活品質,幫助家庭照者獲得喘息,對於被照顧者未來也能放心及安心。

 

 

  伊甸感謝鎮金店的愛心捐款,盼有更多友善企業關注和支持身心障礙朋友,給予他們提升生活自理能力以及職場就業機會,早日擁有自立人生。

 

 

鎮金店愛心捐款支持伊甸 助身心障礙朋友擁有自立人生
鎮金店愛心捐款支持伊甸 助身心障礙朋友擁有自立人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