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03-21
樂捐伊甸身障服務善款 日立冷氣力挺身心障礙朋友自立生活

  因身心受到限制,許多身心障礙朋友在日常生活中面臨許多的歧視、不諒解,長期下來不僅對生活失去信心,也讓家庭照顧者面臨更龐大的壓力。為改善身心障礙家庭生活品質,幫助身心障礙朋友邁向自立人生,日立冷氣透過每年舉辦「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秉持「慈善永續愛台灣」的精神,透過此賽事捐贈各大公益團體。今年,日立冷氣協助伊甸募得服務經費,讓身心障礙朋友有更多元的服務可以使用,同時讓照顧者擁有喘息的空間,減輕照顧上的壓力。

 

感謝日立冷氣今年的熱心公益,幫助身心障礙朋友朝自立生活的目標前進。

感謝日立冷氣今年的熱心公益,幫助身心障礙朋友朝自立生活的目標前進。

 

  伊甸表示,感謝日立冷氣今年的熱心公益,成為身心障礙朋友最可靠的後盾,在服務中,我們可以看到,造成家庭照顧者龐大的壓力來源,往往不是被照顧者受限制的身心靈,而是不被社會大眾理解、認同的心,不論是民眾的歧視言論、眼光,或者是環境上的各種障礙,都會使身心障礙朋友、家庭照顧者陷入更艱難的照顧環境,若沒有專業服務的協助下,將會導致照顧悲劇的發生。因此,除了藉由伊甸專業的身障服務改善生活品質外,更需要的是社會大眾的鼓勵與支持,給予理解、包容,幫助家庭照顧者能夠有自信、快樂的迎向未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