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01-06
DAKS 2022 聖誕傳愛慈善活動 助偏鄉學童翻轉未來

  為讓偏鄉弱勢地區學童,不因資源缺乏而喪失自信、被迫放棄夢想,英國品牌DAKS長期支持伊甸基金會象圈工程計畫,迄今已邁入第9年,共幫助逾500位學童獲得照顧與學習資源。今年聖誕傳愛慈善活動除捐出70隻限量泰迪熊義賣所得,也推出系列活動促進民眾參與公益活動的意願,更邀請到象圈工程計畫合作單位,社團法人臺南市佳田社區關懷協會的孩子們至高雄漢神巨蛋DAKS專櫃表演,節慶感十足的平鼓及悅耳的直笛表演,獲得現場民眾熱烈的掌聲。

 

 

佳田社區孩子們至高雄漢神巨蛋DAKS表演,獲得滿堂彩

佳田社區孩子們至高雄漢神巨蛋DAKS表演,獲得滿堂彩

 


  社團法人臺南市佳田社區關懷協會有感於社區老化,多數孩子來自單親及隔代教養,或是經濟、教養功能較為不足的家庭,於9年前開始推動社區課後照顧及家庭關懷計畫,連結社區資源,強化社會互助網絡,補足弱勢家庭的照顧功能,讓孩子在課業、英語、品格上都能獲得學習與幫助,並推動童銀共學,由在地耆老教導孩子如何種植蔬菜,孩子們學習做菜,送便當給需要的獨居長輩。

 

 


  為讓孩子學習多元才藝,發揮潛能,協會於2011年加入象圈工程計畫,透過經費的支持,孩子們有機會學習接觸音樂、美術等。這次活動參與,讓平時難以接觸到多元刺激與資源的孩子們,展現絕佳的天賦,孩子們第一次站在DAKS表演太鼓與直笛的成果,讓現場民眾無不停下腳步觀賞,現場感動滿滿,為充滿聖誕歡樂的周末午後,帶來一場豐盛的音樂饗宴。

 

 

 

孩子們展現絕佳天賦,為民眾帶來場豐盛的音樂饗宴

孩子們展現絕佳天賦,為民眾帶來場豐盛的音樂饗宴

 

 

  伊甸基金會表示,感謝DAKS長年支持象圈工程計畫,透過限量泰迪熊的義賣活動,捐助服務經費支持偏鄉弱勢家庭的孩子們,近年除泰迪熊的義賣活動,為促進民眾支持公益活動的意願,DAKS陸續推出臘腸狗別針限量義賣、網路限定聖誕傳愛活動提撥捐、加入DAKS Instagram即捐10元等活動,籌募服務經費,讓孩子們下課後能持續獲得照顧與陪伴,培養其自信態度,在未來成長路上面對困難時能更加勇敢。

 

 

感謝DAKS長期支持,與伊甸攜手陪伴孩子成長

感謝DAKS長期支持,與伊甸攜手陪伴孩子成長

 

 

  在台灣,仍超過20萬名的偏鄉弱勢學童,因為地處偏遠、師資不足,而缺少跨出實踐夢想的機會,伊甸「象圈工程計畫」提供快樂早餐、課後照顧及多元才藝學習,迄今超過兩萬名學童受惠。未來伊甸也將持續陪伴孩子們成長,讓孩子們能有儲備實踐夢想的動力,翻轉人生。了解更多及支持伊甸「象圈工程計畫」,請上伊甸官網,或洽:02-2230-668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