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12-29
小蠹蟲親子館陪伴寶貝健康快樂成長 聖誕派對嗨翻

  伊甸基金會苗栗服務中心(小蠹蟲親子館)承接苗栗縣山線地區的兒童發展服務(早療個管中心、托育資源中心),深入社區生活中,提供免費的親子活動、玩具及圖書繪本的借閱,與家長們一同關注家中寶貝的發展,盼所有家長們能多一點時間陪伴孩子遊戲、閱讀繪本,發掘孩子的發展潛力,陪伴寶貝健康快樂的成長。

 

 

小蠹蟲親子館陪伴寶貝健康快樂的成長
小蠹蟲親子館陪伴寶貝健康快樂的成長

 

 


  為此,伊甸也特地在12月17日(六)舉辦「動森動茲!森友聖誔趴」活動,邀請服務的家庭及社區民眾同樂,當天參與活動的每位小朋友,幻化成森林中的各種小動物,勇闖單位精心設計的島嶼關卡成為冒險家、發現者,並且無畏懼低溫寒風,用充滿熱情活力的聖誕舞蹈,在教會牧師的祝福、聖誕歌曲等滿滿的愛與喜樂氣氛中,迎接最溫馨的聖誕節,當天有將近250人一起同樂,即使天氣寒冷仍然抵不住大家的熱情。

 

 

小朋友幻化成森林中的各種小動物闖關
小朋友幻化成森林中的各種小動物闖關

 

 

  小蠹蟲親子館提供山線地區的居民親子共讀、共玩的環境,服務範圍鄉鎮涵蓋泰安、大湖、卓蘭、獅潭、三義、銅鑼、苗栗市、公館等,除了館內資源,親子館老師也會設計親子活動課程並且把教玩具、圖書繪本帶入偏鄉部落,結合在地幼兒園、國小、社區發展協會及教會,邀請家長們一同參與活動,也藉此協助家長們,期待讓每個孩子都能快樂成長,服務專線:037-992825。

 

 

當天有將近250人一起聖誕同樂
當天有將近250人一起聖誕同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