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12-14
伊甸基金會【防電話詐騙】聲明

伊甸基金會【防電話詐騙】聲明

 

       伊甸基金會於11月3日起陸續收到捐款人反應,表示接到假冒伊甸基金會名義的詐騙電話,本會獲悉後,除立刻以簡訊、電子郵件、網站、社群等管道,提醒捐款人勿受詐騙、儘速報案外,並因本次詐騙手法恐是有不肖人士涉嫌竊取個資,所以本會立刻尋求資安專家協助盤點、清查內部資安系統,並將相關電磁紀錄提供警方調查,後續也將繼續配合警方辦案需要,全力追查伊甸基金會是否確實有受駭客攻擊導致個資外流,以及是否與本次詐騙行為有關。

 

       因本次事件,伊甸基金會也已經另外導入資安威脅偵測監控系統,全面加強資安環境,加強對所有捐款人個資的保護。如捐款人未來仍接到自稱伊甸基金會名義的疑似詐騙電話,除可向165反詐騙專線聯繫(市話或手機直撥165) ,並歡迎直接與伊甸聯繫!讓我們共同阻止不法詐騙行為!

 

【重要提醒】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您直接與伊甸聯繫!
伊甸捐款服務電話:02-2230-6685 、0800025885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7: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