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12-15
連續五年支持伊甸服務 葡萄王生技挺視障朋友無礙生活

       為支持身心障礙朋友自立生活,勇敢踏出生活的每一步,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長年挹注經費支持伊甸身心障礙者服務已邁入第5年,今年更擴大關懷視障朋友,贊助近10萬經費添購白手杖,守護視障者獨立外出、無礙生活。

 


伊甸感謝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白手杖,守護視障朋友獨立外出、無礙生活。

 

       依衛生服務部統計,全台身心障礙者已逾120萬,其中視障者則有約6萬多名,又有近9成因意外、疾病、職業傷害等造成中途失明,心靈受到衝擊及創傷,甚至因為無法接受現實、沒有轉介管道等因素,使生活陷入困境,需要透過生活重建服務,學習白手杖定向能力,重拾自信、回歸社會。

 


感謝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五年來不間斷的支持與鼓勵,幫助視障朋友重拾自信、回歸社會。

 

       為了幫助視障朋友適應生活環境、勇敢走出家門及提升人際互動機會,伊甸自1985年起,陸續成立「喜樂合唱團」、「喜恩合唱團」傳遞福音激勵人心,隨後陸續成立視障服務中心、健康按摩中心,並於全台陸續設置按摩站,為視障者提供多元適切的服務與支持,並爭取視障者權益和積極開發視障就業機會,同時提供相關培力課程,讓視障朋友擁有自立生活的機會。

 


感謝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看見視障朋友的需求,幫助視障朋友擁有專用白手杖,獲得實質、適切的幫助。

 

       伊甸基金會表示,由於視覺障礙者的行動受到限制,必須藉由定向與行動訓練的課程,走出家門開拓更寬廣的視野,而白手杖正是視障朋友外出行走的定向輔具,具有防護、回應、辨識等三項功能;搭配「定向行動訓練」可幫助視障朋友避開車流、走過高低的騎樓,獨立且安全的抵達目的地。為此,伊甸非常感謝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應援,幫助視障朋友擁有專用白手杖,獲得實質、適切的幫助,走出黑暗,也期待透過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拋磚引玉,能夠號召更多的企業一起響應,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