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11-25
溫馨家園社區融合活動 富兆台助身障者跨越限制

  伊甸溫馨家園今(25日)舉辦社區融合活動,20名身心障礙者在教保員及企業志工的帶領下,身障青年們搭捷運前往舊打狗驛故事館,再搭輕軌到真愛碼頭,最後來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參觀展覽。一路上富兆台資產管理顧問公司員工和身障青年手牽手,一起幫助身障青年跨越限制。 

 

 

企業志工協助身障朋友過馬路

企業志工協助身障朋友過馬路

  

 

  溫馨家園主任陳美靜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身障青年近10個月沒有舉辦全體社區融合活動,今能順利成行也感謝富兆台資產管理顧問公司員工一起協助。活動前由伊甸工作人員說明行前準備事項,讓志工深入了解每位身障青年的需要及支持方式。現場更慷慨捐助3萬元,作為伊甸「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經費。 

 

 

頒發感謝狀予富兆台資產管理顧問公司代表張婉蘭

頒發感謝狀予富兆台資產管理顧問公司代表張婉蘭

 

  「對我們來說看起來好像很簡單的一件事情,但對於溫馨家園的身障青年來說,其實是比較辛苦的。」台慶不動產亞灣中華店店長高福興表示,和身障青年們相處後發現,他們很像小朋友,沒有辦法很集中注意力,但是他們很認真很努力的學習。 

 

  帶著身障青年們實際走入社區搭捷運,坐電梯、搭輕軌,體驗與社會連結,看見身障朋友即使坐輪椅,或步伐慢一點的,只要有無障礙環境都能較為順利地抵達目的地。 

 

企業志工大手牽小手協助身障朋友搭捷運

企業志工大手牽小手協助身障朋友搭捷運

 

 

  伊甸溫馨家園主任陳美靜說,非常感謝企業志工願意撥出一日的時間,用愛陪伴服務身心障礙者完成社區活動。溫馨家園的服務以16~64歲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不限障別程度皆可申請,以心智障礙類優先,歡迎洽詢(07)701-899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