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12-28
艾睿電子捐贈物資挺伊甸服務 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在疫情期間,全球經濟重挫,連帶影響生活及消費習慣,直接造成社福單位的經營困境。不僅捐款明顯降低,就連大量倚賴民眾捐贈的物資也大幅減少。為支持伊甸,讓服務對象持續獲得照顧,艾睿電子捐贈物資予需求單位,包含大龍養護中心、燕巢家園、加恩服務中心的民生用品及草東托育中心學習教具。11月1日伊甸受邀出席捐贈儀式,伊甸資源發展處處長張炎玉特別致贈感謝狀,感謝艾睿電子做伊甸的後盾,幫助伊甸服務量能提升。

 

 

伊甸資源發展處處長張炎玉致贈感謝狀,感謝艾睿電子做伊甸的後盾
伊甸資源發展處處長張炎玉致贈感謝狀,感謝艾睿電子做伊甸的後盾。

 


  張炎玉表示,良好日常的基礎照顧,包含飲食、沐浴、如廁等,能改善服務對象的身體機能,慢慢回復體力,減緩退化及失能。只是物資缺乏,會直接影響照顧品質,提高照顧成本,但消耗性的民生用品及營養補給品的採購,對伊甸來說是龐大的一筆支出。今天特別感謝艾睿電子的支持相挺,在一片不景氣中,仍以行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讓服務對象持續獲得良好的照顧,降低照顧壓力。

 


  社福單位除了照顧人力的壓力,龐大的物資需求,更是亟需要社會大眾及企業的愛心支持。因此,伊甸非常感謝艾睿電子的拋磚引玉,盼有更多的愛心夥伴加入守護的行列,讓愛傳遞到各個需要的角落,讓更多弱勢朋友及家庭獲得幫助,也減輕照顧者的經濟負擔。

 

 

為支持伊甸,讓服務對象持續獲得照顧,艾睿電子捐贈近10萬元的物資贈予需求單位。
為支持伊甸,讓服務對象持續獲得照顧,艾睿電子募集物資贈予伊甸需求單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