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9-15
亞太電信攜手希平方辦英語營 伴伊甸象圈學童快樂學習

  全台有逾20萬名偏鄉學童,因家庭功能不彰、經濟弱勢、資源缺乏等問題,不僅經常三餐不繼,甚至為幫忙分擔家計,被剝奪學習的權利。自2006年起,伊甸基金會關心弱勢孩子們的教育權、營養健康及課後照顧問題,並推動象圈工程計畫與在地社區協力,透過營養餐點、課後照顧及多元才藝課程,補足家庭功能不足,讓弱勢學童也能享有教育權,以及友善的成長環境。

 

為增加偏鄉學童的英語及文化刺激,希平方以生動有趣的方式,引導孩子參與其中。
為增加偏鄉學童的英語及文化刺激,希平方以生動有趣的方式,引導孩子參與其中。

 


  伊甸表示,教育是改變孩童未來與生活困難的重要途徑,由教室內到外,讓孩子們在土地、環境、文化中探索自我,擴展學習範圍及增強學習刺激顯得格外重要。今年特別感謝亞太電信的行動支持,不僅結合創新科技,將ESG結合元宇宙,於多功能元宇宙共享空間「XLAND」推出希望樹公益活動,為伊甸「象圈工程計畫」籌募服務經費,日前,更攜手希平方前往伊甸象圈合作單位舉辦英語營,透過棉花糖挑戰、海龜手作DIY等活動,學習英語的樂趣與增進團隊合作的能力,盼能開啟孩子更寬闊視野,翻轉未來。

 

亞太電信攜手希平方前往伊甸象圈合作單位舉辦英語營,透過棉花糖挑戰、海龜手作DIY等活動,學習英語的樂趣與增進團隊合作的能力。
希平方透過棉花糖挑戰、海龜手作DIY等活動,帶孩子學習英語的樂趣與增進團隊合作的能力。

 


  伊甸從多年的服務經驗中發現,孩子們成長的各項所需,其中最需要的是能長期穩定引領他們學習的角色,此角色可能是老師、長輩、親人還有社區。此外,生活在較偏遠地區的孩子們,並非沒有能力學習,而是缺乏引導;學童也並非不肯學,而是沒有找對方法。

 

 


  未來伊甸將持續推動「象圈工程計畫」,盼有更多對的人加入志工的行列,與伊甸一起做對的事,讓社區大象們有喘息機會、補充能力,解決弱勢社區中普遍存在的師資人力資源缺乏的困難,同時,強化孩子的品格教育與心理支持,並進行社區培力工作,提供弱勢學童穩定的課輔照顧環境,一起攜手大象牽小象,給孩子一個機會健康長大。

 

 

亞太電信不僅推出希望樹公益活動,為伊甸「象圈工程計畫」籌募服務經費,日前更攜手希平方舉辦英語營,擴展及增強孩子的學習刺激。
亞太電信日前更攜手希平方舉辦英語營,擴展及增強孩子的學習刺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