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11-26
溫暖感恩節 獅友來相陪

  11月25日是感恩節,在這充滿祝福與感恩的日子,鳳山早療中心昨舉辦感恩節活動,感謝高雄百合獅子會捐贈空調設備,提供孩子一個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讓這份即時的支持與幫助,成為孩子們最溫暖的禮物。

 

 

 

全新的空調設備,讓孩子能有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

全新的空調設備,讓孩子能有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

 

 


  伊甸基金會鳳山早療中心自2017年6月搬遷至現址,有兩間教室因原先安裝的冷氣功能不夠,無法有合宜的溫度讓體溫調節能力不佳的孩子維持健康狀態,為此,百合獅子會會長陳美鈴偕同獅友前往鳳山早療中心,了解早期療育對發展遲緩兒的重要,捐贈空調設備提供舒適環境,提升發展遲緩幼童參與早療日常活動及學習。

 

 


  孩子展現可愛的舞姿與活力,獅友陪伴孩子一起唱唱跳跳、揮舞著雙手,鳳山早療中心主任曾雅鈴感謝百合獅子會提供空調設備及早療服務經費共10萬元,並回贈感謝狀,感謝獅友們的熱心公益,活動後和慢飛天使一起合影,共度一個溫馨的感恩節。

 

 

 

獅友陪伴孩子一起互動、陪伴孩子玩遊戲

獅友陪伴孩子一起互動、陪伴孩子玩遊戲

 


  3歲的慢飛天使小媃,罹患罕見疾病卓飛症候群,109年9月來到鳳山早療中心,面對新環境小媃充滿好奇,會不斷地想去探索,但卓飛症候群的狀況會影響到小媃的發展,只要氣候溫差比較大,癲癇就容易發作,因此教保老師需時時留意小媃的衣著和所處的環境,避免癲癇發作。現在有了全新的空調設備,讓孩子能有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讓小媃持續緩步向前,繼續成長。

 

 

 

獅友即時的支持與幫助,成為孩子們最溫暖的禮物

獅友即時的支持與幫助,成為孩子們最溫暖的禮物

 

 


  伊甸基金會鳳山早療中心主任曾雅鈴表示,療育路上慢飛天使需要不間斷地持續復健,用著不放棄的心,就能逐步看見成效。伊甸南區推動早療服務邁入25周年,邀請您支持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以每個月定期捐款300元的方式,支持慢飛天使持續接受早期療育,不要讓孩子錯過黃金早療期,喪失健康成長的機會,如需進一步了解詳洽鳳山早療中心(07)763-036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