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4-13
酸奶大獅與伊甸攜手公益 一日志工陪孩子野餐DIY

  慢飛天使的成長路上處處充滿挑戰,但只要及早接受早期療育,耐心陪伴,以及社會大眾的友愛和友善,他們也能突破重重關卡,趕上成長進度,孩子的成長路就有不同的機會。

 


  為了幫助更多慢飛天使接受早期療育,酸奶大獅與伊甸基金會攜手公益,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只要到全台任一門市單筆消費滿100元,酸奶大獅即提撥5元,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酸奶大師志工很有耐心的教導孩子酸奶DIY

酸奶大獅志工很有耐心的教導孩子酸奶DIY

 

 


  日前(9日)酸奶大獅也特地到伊甸承接的中華非營利幼兒園擔任一日志工,陪幼兒園的孩子們野餐並教他們製作酸奶,一起DIY同樂。孩子們在草地上快樂的享用美食,酸奶大獅的志工們非常融入在孩子的世界裡,一起陪吃陪玩。野餐完後,就是孩子們最期待的酸奶DIY,酸奶大獅準備許多草莓、奇異果,志工們也很有耐心的陪伴孩子DIY,完成後,孩子們都很有成就感,自己製作的酸奶吃起來也特別有感。伊甸很感謝酸奶大獅,除了提撥捐的合作,還特地撥空到幼兒園擔任志工。

 

 

孩子們很專注的在DIY上

孩子們很專注的在DIY上

 



  伊甸承接臺中市政府中華非營利幼兒園、太平親子館、第二區及第四區兒童發展社區資源中心,深耕台中兒童發展相關服務,針對慢飛天使的需要提供更多元早療專業服務。酸奶大獅與伊甸合作的提撥捐都還在進行中,只要到全台酸奶大獅任一門市單筆消費滿100元,酸奶大獅即提撥5元,邀請大家一起響應,以行動支持公益,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13,王小姐。
 

 

 

酸奶大獅與孩子們同樂,一起度過一個開心的上午

酸奶大獅與孩子們同樂,一起度過一個開心的上午

 

 

優握握×酸奶大獅官方網站:https://www.yogurt-master.com/

優握握×酸奶大獅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ogurtmaster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