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12-22
寰宇家庭捐贈美語產品 與伊甸攜手關懷孩童

  為幫助伊甸基金會籌募偏鄉學童課後照顧及才藝學習的經費,寰宇家庭連續四年邀請全台民眾一起加入守護偏遠地區學童夢想的行列,今年捐贈美語學習產品給偏鄉孩童,希望透過有趣的故事及輕快的美語歌曲,讓孩子們可以從遊戲中快樂學美語。

 

 

  「台灣要在2030成為雙語國家,偏鄉孩子的英文能力培養,就得從現在起跑!」迪士尼美語世界產品所屬公司——寰宇家庭企業提到,配合國家教育方針,都會學生學習資源豐沛,更多的是從小就開始接觸英文;反觀偏鄉校區,軟硬體資源分配不均,得知伊甸基金會長期為學童籌募課後照顧與才藝學習的經費,由副總裁Thomas Hayton代表,捐贈美語學習產品,作為偏鄉學童的最強後盾,也讓孩子們從歡樂的歌曲中,快樂學美語!
 

 

寰宇家庭企業贊助讓愛飛翔活動進入第4年,捐贈美語學習產品給偏鄉的孩童

寰宇家庭企業贊助讓愛飛翔活動進入第4年,捐贈美語學習產品給偏鄉的孩童

 


 

  「Hello,Zippy!!」這是伊甸基金會象圈社區的偏鄉學童們上寰宇美語課最開心的歡呼聲,每週三放學後的午後時光,是孩子們最期待的美語唱跳課,時間一到,每個人都精神百倍的跟著Zippy和他的朋友們大聲唱歌,快樂學美語,輕鬆的在美語世界裡遊戲冒險!

 

 

 

  每周兩次的寰宇美語互動課程,不管年紀大小,偏鄉學童們互相交流學習,一起唱唱跳跳玩遊戲,寰宇家庭提供多元的學習方式,將愛傳進偏鄉,翻轉孩子的未來,透過趣味的美語學習系統,增進偏鄉學童的學習機會,不在害怕開口說美語!
 

 

 

透過有趣的故事及輕快的美語歌曲,讓孩子們可以從遊戲中快樂學美語

透過有趣的故事及輕快的美語歌曲,讓孩子們可以從遊戲中快樂學美語

 

 

  為守護每個孩子的夢想,讓家庭功能不足的孩子擁有品格教育、課業學習、才藝課程與早餐營養的服務,用愛圈起溫暖,守護孩子的健康,朝夢想展翼飛翔!寰宇家庭邀請您一起傳愛偏鄉,讓愛發光。
即日起至2021/03/01止,每月捐款3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600元即贈Yummy Food防水圍兜及迪士尼可掛式輕巧墊/砧板。

 

 


響應捐款支持 寰宇家庭 讓愛飛翔  捐款專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