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12-15
葡萄王生技支持服務 響應伊甸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 

       為了能讓伊甸基金會基隆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能夠隨時測量服務對象的健康狀況,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於今年7月捐款支持「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協助購買新型醫療器材血壓血氧機,透過新型的血壓血氧機,能更有效的監測服務對象身體狀況。

 

透過使用新型血壓血氧機 可以隨時監測服務對象的身體機能

透過使用新型血壓血氧機 可以隨時監測服務對象的身體機能

 


       中心主要以服務重度身心障礙者居多,因行動不便、生活無法自理,身障住民需要24小時專人照顧,透過測量血壓血氧,確保身體機能。但由於中心血壓血氧機僅有三臺,且已使用五年,設備因為使用頻繁,一度僅剩一台可使用,幸好葡萄王生技即時捐款協助採購新型血壓血氧機,將血壓血氧數值轉換成電子化,可隨時觀察服務對象的健康狀況,而在身體狀況出現異常時,也會有警訊通知,不會因為傳統血壓機需每小時測量與紀錄,打擾到服務對象的休息時間,讓服務效率、照顧品質都有所提升。

 

伊甸基金會非常感謝葡萄王生技捐贈血壓血氧機

伊甸基金會非常感謝葡萄王生技捐贈血壓血氧機

 

 

      伊甸基金會表示,基隆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大多為重度身心障礙者,足夠的資源與設備,能有效的減輕照顧人力上的負擔,因此非常感謝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今年疫情嚴峻的情況下,願意伸出援手協助伊甸購買設備,提升服務品質,也期許未來能有更多企業一同支持「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幫助身障朋友,獲得完整適切的照顧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