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11-16
成為「不凡」力量 凡士林攜手伊甸助失能家庭重新自立

  在台灣有許多失能家庭,因無力負擔照顧身心障礙家人的壓力,導致「一人殘、全家癱」的窘境。為幫助失能家庭重新自立,長期致力於肌膚照護的凡士林,今年再度攜手伊甸基金會發起「看見不凡,傳遞療癒」公益募款活動,邀民眾成為療癒力量的傳遞者,幫助他們重建生命、重新出發。


  凡士林的使命是落實肌膚照顧到每一個角落,自2016年起凡士林跟國際直接救濟組織(Direct Relief International)合作,在全球推出「凡士林療癒計劃」(The healing project),提供中低收入、受災戶免費醫療急救包。在台灣則自從2018年開始與伊甸攜手合作,迄今已攜手合作邁入第三年,凡士林發揮肌膚照顧的專業來關懷偏鄉長者的皮膚問題,減輕長輩因肌膚乾燥而有脫皮、搔癢等不適的狀況,讓他們身體獲得良好的呵護與照顧。


  2019年更將愛心從弱勢長輩擴展至身心障礙者,透過「看見不凡,傳遞療癒」活動,深入伊甸服務單位,以積木組裝的啟發課程與長者跟身障朋友互動交流,讓他們有機會展現不凡創作力,打破以往失能者與長者的弱勢形象,肯定他們的自我價值。
 

凡士林攜手伊甸為失能家庭傳遞療癒力量,幫助他們重新自立。

凡士林攜手伊甸為失能家庭傳遞療癒力量,幫助他們重新自立。


  今年儘管還在艱困的疫情期間,凡士林仍不忘持續關懷弱勢長者與身心障礙者,除了發起暖心募款活動之外,更於日前前往萬芳啟能中心捐贈凡士林乳液,並拋磚引玉率先捐助10萬元持續支持伊甸「失能家庭服務計畫」,以行動幫助身障朋友與弱勢長輩,成為療癒力量的傳遞者。 


  即日起至2021年2月16日止,邀請您於 https://reurl.cc/D6EYee 伊甸線上捐款支持《看見不凡,傳遞療癒》,月捐200元(含)一年以上,或單次捐款2400元,即可獲得凡士林深層修護潤膚露、蘆薈舒緩潤膚露乙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詳情可洽(02)2230-7715分機5316。

 

凡士林日前前往萬芳啟能中心捐贈凡士林乳液,以行動給與伊甸身障朋友與長輩溫暖支持。

凡士林日前前往萬芳啟能中心捐贈凡士林乳液,以行動給予溫暖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