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0-08-25
伊甸攜手和億生活集團 為慢飛天使募集成長動力、跨越成長關卡

       全台受疫情的衝擊,直接影響社福單位的募款與運作,在非常時期,社福單位更需要企業資源的與支持。為讓各項服務順利進行,特別是成長不能等的早療服務,和億生活集團再次攜手伊甸基金會公益合作,並於今(25)日舉辦「和億分享愛-守護遲緩兒健康成長」活動記者會,號召社會大眾一起支持響應,期盼透過活動的參與,帶動更多人去關注慢飛天使與其家庭的困難及需求。

 


       伊甸副執行長曹儉說,伊甸投入早療服務已超過26年,發現有許多口語、動作、認知發展緩慢的孩子,因外觀與一般孩子無太大差異,而容易忽略孩子有發展遲緩的現象,導致進入幼兒園後才被發現,錯失黃金療育期。為此伊甸除了持續不間斷地推動早期療育服務,更需要企業的投入與支持,讓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幫助更多的孩子克服各種挑戰,趕上成長的步伐,減輕家庭及社會負擔。

 

伊甸與攜手和億生活集團發起中秋「分享愛」公益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守護遲緩兒健康成長!
伊甸與攜手和億生活集團發起中秋「分享愛」公益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守護遲緩兒健康成長!

 

 


       很快的,月圓人團圓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在家家戶戶都在享受節日的歡樂時,仍有許多慢飛天使家庭在成長關卡上努力奮戰,甚至在資源與支援的雙重不足下,飽受照顧及經濟壓力。為此,非常感謝和億生活集團支持與相挺,不僅於全台門市發起中秋禮盒公益提撥捐活動,更透過企業影響力號召民眾支持響應,一起成為慢飛天使與家庭的後盾,讓今年的中秋節過得更加有意義。

 


       伊甸邀請您一起支持響應「和億分享愛-守護遲緩兒健康成長」,為慢飛天使募集服務經費,幫助更多孩子踏穩成長步伐,趕上成長進度。自8月26日起至10月1日止,凡於「添好運」、「了凡」門市購買中秋禮盒(月餅組、冷凍組),每售出一組,和億生活集團即提撥20元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或於11/26前至伊甸線上捐款支持,每月捐款250元(含)一年以上,或單次捐款3000元,即可獲得添好運午茶組兌換券(紫米薏仁椰奶+添好運一口蛋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邀請民眾至伊甸官網捐款響應或於添好運、了凡門市購買中秋禮盒為遲緩兒募集早療經費
邀請民眾至伊甸官網捐款響應或於添好運、了凡門市購買中秋禮盒為遲緩兒募集早療經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