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11-15
遠雄廣場最挺伊 APP愛心捐點加碼送禮超給力

  良好日常的基礎照顧,包含飲食、沐浴、如廁等,能幫助服務使用者養成良好衛生習慣,更專注於生活自理、社會適應等學習。但物資缺乏不僅會直接影響照顧品質,也會提高照顧成本,但消耗性民生用品及營養補給品的採購,對伊甸來說是一筆龐大的支出。

 


  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遠雄廣場,積極投入在地關懷及社會公益,為支持伊甸服務,推出「愛多一點,做公益最給力」點數捐贈活動,即日起至12/20止,民眾使用遠雄廣場APP捐出點數贈與伊甸,每350點即可兌換100元iFG禮券,提供汐止服務單位添購生活物資,助其減輕民生耗品的採購壓力,繼而提升服務量能與品質。

 


  為號召民眾積極參與,捐點達140點以上,就有機會抽中7-11千元禮券、星巴克咖啡。更多好康活動請上 iFG遠雄廣場官網 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2。

 

 

遠雄廣場最挺伊 APP愛心捐點加碼送禮超給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