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11-03
振聲農業科技 守護偏鄉身障家庭

  「媽媽放心,我學會照顧自己了!」小蒝在母親離世一周年後憶起說道。身心障礙者的人生下半場變化無常,還好有伊甸身心障礙者服務及時上場救援。社區家園、布建服務、家庭支持等,第一時間接住小蒝,一群人陪著他,不讓他獨自面對回家後的孤單。 

 

 

  振聲農業科技看見偏鄉身障家庭的需求,攜手伊甸基金會送愛到偏鄉,邀您支持「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一起為礙發聲,翻轉生命! 

 

>>>即日起至112/12/15止 捐款支持「為礙發聲,翻轉生命」專案

 

★每月捐款$300元,為期12個月(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600元即可獲贈【天然鴨館-煙燻去骨腿肉2片】一份(限量100份,送完為止)。 

★每月捐款$500元,為期12個月(含)以上,或單次捐款$6,000元即可獲贈【天然鴨館-煙燻去骨腿肉2片】一份 +【天然鴨館-鴨肉丸子】一份(限量50組,送完為止)。 

 

 

振聲農業科技 守護偏鄉身障家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