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10-05
捐款支持郵您傳愛 為學童的未來加點力

       為支持伊甸基金會弱勢社區服務,幫助更多偏鄉弱勢學童學習不中斷,中華郵政長年與伊甸合作,共同發起「 郵您傳愛 為學童的未來加點力  」,邀請社會大眾一起守護偏鄉弱勢學童,讓孩子都能在愛的陪伴中,持續學習、安心長大,擁有翻轉未來的機會。

 


       即日起至12/31止,邀請您至伊甸官網捐款支持「  郵您傳愛 為學童的未來加點力  」,捐款達指定金額,即可得多項獨家好禮。同時,為鼓勵郵政VISA卡友於新年度繼續傳愛,讓孩童學習不中斷,凡2022、2023年連續兩年,不限捐款金額,使用郵政VISA卡響應郵您傳愛專案者,每月還可享抽獎機會,有機會獲得限量15組的伊甸小象展翼票卡夾+郵政手機防水袋。活動洽詢專線 (02)2230-7715分機5308。

 

 

捐款支持郵您傳愛 為學童的未來加點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