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7-11-27
為28日讚美之弦公益音樂會暖身 小提琴家商泉拉名曲為拍賣小提琴試音

  第一位在好萊塢電影音樂中擔綱小提琴獨奏的華人音樂家商泉,前來台灣舉辦巡迴演奏音樂會,11月28日(二) 晚上7點~9點,將開拔到雲林縣立文化中心演藝廳,並與本縣孤挺花家庭關懷協會(以下簡稱孤挺花協會)民俗樂團共同演出,展開別開生面的「關懷弱勢兒童公益音樂會」。而擅長吹奏薩克斯並取得街頭藝人證照的縣長李進勇,也特地前來參與今(24)日公益音樂會起跑記者會給予支持,並號召雲林鄉親好朋友「不必買機票、不必買門票」就可聆賞國際小提琴大師的精彩演出,以及見證孤挺花協會弱勢孩子如何從不懂樂器,到可以站上音樂廳舞台自信演奏的歷程。

 

  長期於大陸西部偏鄉從事網路科技,以「始於公益,止於盈利」為理念,努力回饋社會的知名企業家,千鄉萬才公司董事長林光信博士,為本次巡迴演出的重要推手。林光信先生終生將致力於打造66把小提琴,製琴品質音色絕美,榮獲國際製琴品質大獎榮譽。本次活動,林光信捐出2把小提琴於現場拍賣,每把價值約15萬元,林光信表示:「每一把小提琴製作耗時長達半年以上,能藉由拍賣所得造福更多弱勢兒童,價值更是非凡」,拍賣所得作為孤挺花協會及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經費使用。

 

國際小提琴大師商泉以世界名曲搶先體驗科技製琴絕美音色

國際小提琴大師商泉以世界名曲搶先體驗科技製琴絕美音色

 

  享譽國際的小提琴家商泉特別來台演出,商泉是第一位在好萊塢電影音樂中擔綱小提琴獨奏的華人音樂家,在北美、澳洲、中國以及東南亞各國舉辦數百場小提琴演奏會,超過十萬人被他的音樂和生命故事深深感動。孤挺花協會林樹山理事長表示:「孤挺花協會致力於讓弱勢兒童免費學習國樂,除了陶冶性情,更積極爭取給孩子們自我展現的舞台,孩子們更把握這次能與演出機會,學習國際級演出的風範」。

   

  11月28日晚上7點-9點斗六縣立文化中心,舉辦「關懷弱勢兒童公益演出音樂會」,小提琴家商泉將與孤挺花民俗樂團一起演出,歡迎鄉親一起聆賞「震撼心靈的創新演奏」,並見識「極致工藝的科技製琴」。行有餘力,響應做公益,把世界知名科技製琴收藏傳世。本場次將拍賣2把小提琴,每把價值15萬元,將全數捐助孤挺花協會與伊甸基金會公益使用,幫助本縣弱勢兒童。

 

縣長李進勇與伊甸、孤挺花、商泉以及林光信一起號召雲林鄉親參與28號免費入場欣賞音樂饗宴。

縣長李進勇與伊甸、孤挺花、商泉以及林光信一起號召雲林鄉親參與28號免費入場欣賞音樂饗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