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7-11-23
木棉扶輪社送愛 慢飛天使說感恩

  歲末年終之際,在高雄木棉扶輪社社長林淑芳號召下,邀請到國際扶輪3510地區友社共同攜手籌募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展現扶輪公益精神。今23日高雄木棉扶輪社特別率領社友40多人,社友大手拉小手和幼童一起動手做彩鹽感恩瓶,慢飛天使在感恩節這一天,將手作作品贈送給叔叔阿姨,並說出一句感謝的話,添增感恩節的溫馨氣氛!

 

社友協助慢飛天使一起完成彩鹽感恩瓶

社友協助慢飛天使一起完成彩鹽感恩瓶

 

  活動一開始,慢飛天使在舞台上跳舞,展現平日的早療成果。高雄木棉扶輪社連續五年看見偏鄉慢飛天使的需要,今年再度邀請到國際扶輪3510地區共10個友社,在莊景芳總監見證下,一起聯合捐贈12萬元作為弱勢兒童服務計畫經費,幫助慢飛天使接受完善的早期療育專業服務。

 

扶輪社友捐贈12萬元作為弱勢兒童服務計畫經費

扶輪社友捐贈12萬元作為弱勢兒童服務計畫經費

 

  主辦單位的高雄木棉扶輪社林淑芳社長表示,看到幼童們以一步一步的用彩鹽裝進小瓶子,有些孩子手部無法做精細動作,老師耐心地在旁鼓勵幼童自己動手做,這樣的畫面真的讓人很感動,期盼每一位慢飛天使都能在大家的細心呵護下,平安健康長大。

 

慢飛天使將手作作品贈送給叔叔阿姨

慢飛天使將手作作品贈送給叔叔阿姨

 

  伊甸基金會高雄區楊意賢區長感謝高雄木棉扶輪社聯合3510地區各社自民國102年開始對伊甸基金會的慢飛天使給予長期關懷,今年是第五年捐贈早期療育經費,善盡社會責任不遺餘力,攜手守護慢飛天使,用愛讓他們成長零距離,協助他們展翅高飛。

 

  伊甸基金會表示,平均每15個孩子當中,就有一個是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為了宣導早期療育的重要,幫助孩子在0~6歲的黃金療育期得到完整的協助,邀請民眾一起加入守護慢飛天使的行列,一同關心這群在社會角落的慢飛天使,協助中低收入的慢飛天使家庭,邀請您支持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以每個月定期捐款300元的方式,支持慢飛天使持續接受早期療育,不要讓孩子因為資源的落後,喪失健康成長的機會。捐款專線(07)315-9666或上伊甸官網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