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4-02-02
連續四年 台灣康寧伊起傳愛伊甸

  年關將近,當家家戶戶準備與家人團聚之際,許多身心障礙朋友因為家庭因素無法圍爐度過新年,連續四年,台灣康寧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傳愛伊甸不間斷,歲末年終之際,不僅號召全體員工支持台中及台南愛圍爐活動,加入守護獨居長輩及身障家庭的行列,今年更親自擔任傳愛志工,在圍爐活動現場協助重度身障朋友用餐。
         

 

 

台灣康寧支持伊甸台中地區老人照顧服務

台灣康寧支持伊甸台中地區老人照顧服務



  短短幾天,兩場傳愛活動不僅募集將近30萬的服務經費,同步支持伊甸「老人照顧服務計畫」及「身心障礙服務計畫」,幫助台中在地的長輩們及其家庭獲得適切的服務與照顧,更支持台南在地的身障青年接受專業的就業訓練,未來都能進到職場工作,擁有獨立自主的生活能力。
 

 

 

台灣康寧以行動支持台南地區身心障礙服務

台灣康寧以行動支持台南地區身心障礙服務

 


  對大多數服務使用者來說,年前吃頓團圓飯,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感謝台灣康寧台中及台南廠區,每年共同響應「邀寧一起愛圍爐」活動,募集愛圍爐關懷禮與服務經費。在這感恩溫馨的時節,這份來自台灣康寧的陪伴,對弱勢家庭來說就是最珍貴的饗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