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12-18
築間餐飲集團支持愛心棧 陪課輔班學童吃火鍋教食安

  伊甸2014年開始愛心棧服務,在愛心房東的支持下,免費提供遠地就醫民眾與家屬,安心住宿的地方,以減輕病友家庭的壓力。築間餐飲集團長年致力於公益,這次更加碼支持伊甸「愛心棧服務」,給予遠地就醫病友們最大的力量。日前,築間餐飲集團企業社會責任室總監卓素鳳特地造訪台中棧棧點,慰問住民並深入了解伊甸服務;伊甸資源發展處處長黃子倢也代表感謝築間全體夥伴,為社會公益奉獻心力。

 

 

伊甸資發處黃子倢處長感謝築間全體夥伴們,為社會福利奉獻心力

伊甸資發處處長黃子倢感謝築間全體夥伴們,為社會福利奉獻心力

 


  隨後,築間夥伴們將火鍋自助吧移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竹子坑教會課輔班,並擔任一日志工,陪伴課輔班的學童一起煮火鍋,享受美食。孩子們看到滿坑滿谷的新鮮蔬食及肉品十分興奮,而築間志工們也在過程中,認真介紹食材,指導孩子們如何分辨食物有沒有煮熟,以及如何吃得安全又健康等知識。在歲末年終之際,大人小孩們一同開心地享用火鍋,不只是吃飽,互相陪伴的時刻,更是溫暖每個人的心。

 

 

 

築間將火鍋自助吧整個搬到課輔班,學童們看到豐盛的食材非常興奮

築間將火鍋自助吧搬到課輔班,學童們看到豐盛的食材非常興奮

 

 


  築間餐飲集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也深知伊甸多元服務的需求,去年開始陸續支持伊甸「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老人照顧服務計畫」、「愛心棧服務」,更在集團主管的親自帶領下,以實際行動付出關懷,除了到服務據點陪伴長輩,也到課輔班與孩子交流互動。感謝築間餐飲集團持續給予伊甸最大的行動支持,與伊甸一起守護弱勢族群。
 

 

 

感謝築間夥伴們擔任一日志工,陪伴課輔班的學童一起煮火鍋

感謝築間夥伴們擔任一日志工,陪伴課輔班的學童一起煮火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