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12-14
用愛守護遲緩兒27年 遠東商銀攜手伊甸陪伴慢飛勇敢長大

  台灣約有11萬名發展遲緩兒,因為先天性、後天性因素,在語言、肢體、表達能力上,有發展遲緩的情形,為了把握0到6歲黃金療育期,幫助慢飛天使突破成長難關,伊甸基金會與遠東商銀長年合作,今年依然攜手共進;日前(12/05),在遠東商銀舉辦的「2024公益桌曆」記者會上,個金事業群張小倩副總經理公布,「愛在舉手間」互動式捐款專案效益,截止到今年11月底已募集超過125萬元;捐款支票由遠銀總經理周添財代表捐贈,伊甸基金會則由副執行長曹儉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謝謝遠東商銀募集早期療育服務經費。

 

  在伊甸近30年的早療服務中發現,當孩子出現發展遲緩的情形時,時常看見許多父母不知所措,如無頭蒼蠅般,在工作、家庭、醫院之間來回奔波,面臨蠟燭多頭燒的困境,若沒有即時尋求適當的服務,不僅影響原有的家庭正常生活,也讓照顧者面臨龐大的照顧壓力。因此,伊甸針對各年齡層孩子的發展情形,提供如轉銜服務、早療諮詢、日托、時段療育、到宅療育、偏鄉療育據點等,期盼藉由多元的服務,守護慢飛家庭,獲得生活喘息的空間。

 

  遠東商銀總經理周添財表示,遠東商銀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去年更與伊甸推出,全台首創的「互動式捐款裝置」。直到今年年底,互動機台已於全台巡迴8站,邀請民眾以信用卡捐款響應,募集伊甸的早療經費。透過此合作專案,已幫助超過7,200人次接受療育服務,讓慢飛天使在成長階段能有穩定的資源,也讓伊甸的專業服務工作,能有更堅實的後盾。

 

  伊甸副執行長曹儉表示,遠東商銀自1997年起,就與伊甸合作,從伊甸愛心卡、「幼兒發展檢測」APP,一直到去年推出的互動式捐款專案,已經邁入第27年了!感謝遠東商銀,一直以來的鼓勵與支持,透過不同公益形式,讓伊甸能夠擴大關懷層面,到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與照顧者。社會公益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有愛心夥伴的加入,就能創造更大的服務價值,期盼未來在守護慢飛天使的道路上,持續與遠東商銀攜手合作,讓愛心傳遞滲透到每個有需要的角落。

 

感謝遠東商銀的愛心支持,幫助更多慢飛天使趕上成長。

感謝遠東商銀的愛心支持,幫助更多慢飛天使趕上成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