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12-04
慢飛天使親子旅遊 體驗製作花枝丸樂趣

  慢飛天使家長平日忙於工作,長年奔波於孩子的復健、醫療、教育之下,缺乏短暫喘息和溫暖的親子互動時光;然而在疫情期間,家長們擔心孩子抵抗力弱,更是減少出遊機會。為增進慢飛天使參與外出活動意願,12月1日旗山早療中心50位家長和慢飛天使,從旗山搭遊覽車前往花枝丸館。 

 

 

凱凱體驗製作花枝丸樂趣

凱凱體驗製作花枝丸樂趣

 

 

  館內設有多媒體互動遊戲區等,還可一覽花枝丸的製作過程,有趣好玩的手作花枝丸體驗活動,讓小朋友在玩樂中學習。透過此活動,盼增進家庭親子與手足之間的互動,讓家長可以放鬆心情,使親子間擁有親密的互動時光。 

 

 

父母與孩子一同創造美好的親子時光

父母與孩子一同創造美好的親子時光

 

 

  今年3歲的慢飛天使凱凱,因為口語表達較少,在托嬰中心老師的建議下到醫院進行發展評估檢查,確診為發展遲緩。在社工協助下,凱凱1歲時開始了醫院復健及早療中心的療育課程。阿嬤除了照顧凱凱外,更是家中的經濟支柱,假日較少帶凱凱外出活動,但透過本次親子旅遊,祖孫優質親子時間大幅提升,阿嬤在工作忙碌之餘放鬆自己,和其他家長交流頻繁,彼此給予支持進行喘息。 

 

   

伊甸協助家長和孩子建立優質親子時間

伊甸協助家長和孩子建立優質親子時間

 

 

  旗山早療中心每年度辦理多元家庭支持服務,透過趣味的親子活動或是互動課程,增進家長與孩子的互動情誼,緊接著預計辦理一系列的團體課程,包含音樂、感統及藝術等團體課程,讓家長帶著孩子參與其中,歡迎有興趣的親子報名參與,享受親子同樂共享的時光,請洽:(07)661-81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