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請選擇地區與服務分類

林園東昇公共托嬰中心
地址:
高雄市林園區忠孝西路20號(林園國小東昇樓) 開啟Google Map-林園東昇公共托嬰中心
電話:
傳真:
(07)641-3292
信箱:
eden12897@eden.org.tw
FB網址: FB網址

中心簡介:

本中心秉持以「微笑育兒、樂在學習」為主軸,希冀以「愛」及「尊重」為基礎、及專業服務及積極熱忱的核心理念下,建構「接納」嬰幼兒學習環境,與家長同為孩子營造充滿「愛」、「尊重」與「接納」的關懷生活,提供嬰幼兒健康安全的成長環境,滿足其生理以及情感情緒之需求,培養其自信愛人的情懷以及快樂學習的態度,及支持家長的親職角色。


成立時間:
112年1月19日

 

服務區域:
林園區及鄰近區域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7:30~16:00

 

服務對象:
設籍於高雄市且滿兩足月至未滿兩歲之兒童,家長或法定代理人之一方須設籍於高雄市滿六個月。

 

服務內容:

托嬰中心-0-2 歲嬰幼兒照顧服務:

(一)依幼童不同的月齡規劃托育環境、活動區域,提供豐富的玩具及繪本,以適齡、適性的作息及活動,啟發兒童智能及大小肌肉……等發展。

(二) 提供家庭關懷、支持,了解親職需求,提供托育與照顧諮詢及衛教服務,規劃親職講座、親子課程等活動,讓照顧者獲得更專業、實用的育兒知識,建立合宜的教養觀念及育兒知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