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請選擇地區與服務分類

雲林縣私立居家式長照機構 - 北港區居家服務
地址:
雲林縣北港鎮新德路108號 開啟Google Map-雲林縣私立居家式長照機構 - 北港區居家服務
電話:
傳真:
(05)7838-027
信箱:
dep413@mail.eden.org.tw

中心簡介:

北港區2-居家服務於民國101年開辦,提供北港區(北港鎮、水林鄉、口湖鄉)失能及衰落長輩舒適且安全的居家服務,中心服務包含身體照顧服務、家務及日常生活照顧及社區活動等等。依循著「貼心照顧‧敬老愛老‧活躍終老‧在地老化」的理念,給予長輩適切的關懷與陪伴。除了提供服務外,我們也積極的向外推展中心服務,透過社區的推廣讓更多人知道長期照顧的重要性。

 

成立時間:

民國101年

 

服務區域:

北港、口湖、水林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8:00~17:00

 

服務對象:

1.50歲以上失智症患者。
2.55歲以上平地原民。
3.49歲以下身心障礙者。
4.65歲以上衰弱者。
 

服務內容:

1.家務及日常生活照顧
換洗衣物之洗滌與修補、居家環境改善(以案主基本生活範圍為主)、家務服務、餐飲服務、陪同或代購生活必需品、陪同就醫或聯絡醫療機構、其他相關居家服務。


2.身體照顧服務
協助沐浴、穿換衣服、進食、服藥、翻身、拍背、肢體關節活動、上下床、運動、協助使用日常生活輔具、其他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