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請選擇地區與服務分類

旗山公共托嬰中心
地址:
高雄市旗山區中正路199號1樓 開啟Google Map-旗山公共托嬰中心
電話:
傳真:
(07)662-8516
信箱:
eden429@eden.org.tw
FB網址: FB網址

中心簡介:

本會於大旗美地區深耕20餘年,104年本會秉持一貫對孩子的愛,接受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辦理「旗山公共托嬰中心」,期待滿足在地多元文化及弱勢族群托育需求,解決雙薪家庭父母無法完整照顧、陪伴孩子的困擾。 本中心用心規劃、建構溫馨、舒適、有愛的育兒環境,提供優質的嬰幼兒照顧環境,設計適齡適性課程活動,培養孩子主動探索學習之能力,重視兒童發展提供幼童感官感統刺激,並定期協助為幼童執行兒童發展篩檢,全面維護孩子的安全與健康,在專業的托育人員引導下,以及分齡的照顧方式,陪伴孩子一同走過牙牙學語、蹣跚學步的階段,成為寶貝的最佳保護及支持,並期待串聯起在地全方位的資源,以呼應高雄市政府推動幼兒托育政策,並為大旗美地區家庭建構一個友善育兒的城市。

 

成立時間:

民國104年12月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7:30~18:00

 

服務區域:

高雄市大旗美九區


服務對象:

(一) 設籍本市滿1個月以上未滿2足歲嬰幼兒。

(二) 優先收托本市弱勢家庭嬰幼兒。

 

服務內容:

托嬰中心-0-2歲嬰幼兒照顧服務:

(一) 依幼童不同的年齡層規劃各托育、活動區域,提供豐富的玩具及繪本,以適齡、適性的作息及活動,啟發兒童智能及大小肌肉……等發展。

(二) 應提供收托兒童獲得充分發展之學習活動及遊戲,以協助 其完成各階段之發展:

1. 兒童生活照顧。

2. 兒童發展學習。

3. 兒童衛生保健。

4. 親職教育及支持家庭功能。

5. 記錄兒童生活成長與諮詢及轉介。

6. 其他有益兒童身心健全發展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