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請選擇地區與服務分類

臺中職業重建中心 - 北區館前辦公室
地址:
台中市北區館前路19號5樓 開啟Google Map-臺中職業重建中心 - 北區館前辦公室
傳真:
(04)2323-2521
信箱:
dep118@eden.org.tw

中心簡介:

中市職業重建中心,致力於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歷年來承接支持性就業服務、職業訓練、職業輔導評量等,而自103年起,開辦了身心障礙者社區日間作業設施服務(簡稱小作所);期待透過專業的團隊服務,協助身心障礙者進入工作職場、穩定就業,有尊嚴地生活,發揮自我價值。

 

成立時間:
民國80年11月


服務地區:

臺中市全區

 

服務對象:

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之15歲至65歲服務使用者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8:30~17:30

 

服務內容:

1.身心障礙者支持性就業服務:透過就業相關服務,如就業機會開發、就業媒合、工作現場支持性輔導、工作訓練、職務再設計與職場環境、職務的改善、轉介服務等,協助身心障礙者適任於工作職場。

 

2.身心障礙者社區日間作業設施服務(簡稱小作所):針對無法進入庇護性就業服務場所之身心障礙者,提供作業活動、自立生活及休閒文康活動之場域,達到工作陶冶、職業探索、自立生活能力、促進社會參與的目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