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請選擇地區與服務分類

旗山鼓山公共托嬰中心
地址:
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一路111 號3 樓 開啟Google Map-旗山鼓山公共托嬰中心
電話:
傳真:
(07)661-3026
信箱:
CG429538@gmail.com
FB網址: FB網址

中心簡介:

每一位新生兒都有其特殊的獨特性及重要性,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我們付出的關心及參與,是孩子成長非常重要的一環;本中心承擔了這份重要的責任,對於孩子的未來,我們都有相同的期待與憧憬,並盡其所能的希望能夠代替家長成為孩子的依靠,提供父母親們育兒的幫助。


本會基於這樣的理念承接「旗山鼓山公共托嬰中心」,提供優質的嬰幼兒照顧環境,設計適齡適性課程活動,培養孩子主動探索學習之能力,重視兒童發展提供幼童感官感統刺激及並定期協助為幼童執行兒童發展篩檢,全面維護孩子的安全與健康,深信以我們的專業及使命感,必能陪伴孩子在各個階段、領域的成長茁壯,成為大旗美地區寶貝們最佳的保護,以及家庭及主要照顧者的靠山。

 

成立時間:

民國112年1月

 

服務時間:

週一晚上至週六早上17:00~(次日)8:00

 

服務區域:

高雄市大旗美九區


服務對象:

1.設籍本市滿一個月以上未滿2足歲嬰幼兒。
2.優先收托本市弱勢家庭嬰幼兒。

 

服務內容:

托嬰中心-0-2 歲嬰幼兒照顧服務:
(一) 依幼童不同的年齡層規劃各托育、活動區域,提供豐富的玩具及繪本,以適齡、適性的作息及活動,啟發兒童智能及大小肌肉……等發展。
(二) 提供家庭關懷、支持,了解親職需求,提供諮詢及衛教服務,提升家長育兒知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