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03-29
北區四校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 揮桿做公益

  第55屆「北區四校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在新竹湖口再興高爾夫球場熱鬧開賽,現場聯合活動協力廠商「一滴淨」,同步發起慈善球洞愛心募款,於慈善洞樂捐即可獲得「99.5%自然植萃洗潔精1罐」,四校總共160位EMBA學員共襄盛舉,一齊揮桿做公益,此次活動募集所得全數捐贈伊甸基金會,作為「弱勢兒童服務計畫」經費。

 

 

感謝玉美生技一起成為慢飛天使家庭最有力的支持

  感謝玉美生技一起成為慢飛天使家庭最有力的支持

 

  

  伊甸在服務過程中發現,許多家庭在遇到孩子發展遲緩的狀況,常常不知道該怎們辦,加上社會環境、經濟生活等外部壓力,加速整個家庭崩解,喪失家庭功能,伊甸早療服務不僅幫助慢飛天使成長,也幫助家庭減輕照顧壓力,成為家長們最強大的後援。感謝玉美生技,從2021年開始就無償捐贈產品給伊甸,作為籌募慢飛天使早療服務經費的捐款贈品,讓伊甸在募款上可以更順利,在舉辦北區四校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時,也不忘結合公益,讓活動變得更有意義,與伊甸一起成為慢飛天使家庭最有力的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