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完整閱讀,請點選這裡
此系統為發送功能,請勿直接回覆此郵件!
NO.423 | 2022.05.20 「我的寶貝,在我懷抱的高牆裡得到溫暖吧,讓我抱著你,抵禦時間的盡頭……」海倫娜.德爾弗格所著的《母親》一書如是說。視障夫妻在育兒路上,展現母親的溫柔;小作所的學員用康乃馨和卡片歌頌母愛。在五月時節,對媽媽說出愛的宣言吧!
「我的寶貝,在我懷抱的高牆裡得到溫暖吧,讓我抱著你,抵禦時間的盡頭……」海倫娜.德爾弗格所著的《母親》一書如是說。視障夫妻在育兒路上,展現母親的溫柔;小作所的學員用康乃馨和卡片歌頌母愛。在五月時節,對媽媽說出愛的宣言吧!
加入伊甸園FB粉絲團
 
視障母職第一回 生之章
 
小作所的母親節 到社區共融
 
罕病女孩的成長改變 爸媽一同參與
 
職場上的南丁格爾
 
 
辦公環境 痠痛遠離
 
擴大租金補貼方案 50萬戶將受惠!
 
人生百年時代 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小象守護者 莊贊靈陪伴偏鄉社區孩童成長
 
 
作為庇護工場大家長 她以身心障礙員工為榮
 
遠東商銀慈善長河湧流
 
服侍善工要把天國帶到世上 雙福論壇第3場
 
服侍善工是生命和行動的合一 雙福論壇第3場
 
 
長大,其實不簡單
 
資源的缺乏、不友善的環境,來自內外的壓力與歧視,就如同一堵堵無形壓力高牆,阻擋發展遲緩兒童與家庭跨出向前的腳步,「長大」對他們來說其實不簡單,請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幫助他們勇敢向前行,快樂長大!
「遇顏x癒顏」VR線上藝術展開放至6/11
 
根據衛福部統計,國人「不健康餘命」高達8.47年,創歷年新高。伊甸三峽北大社區長照機構因應長照2.0計畫積極辦理各項減緩失能之預防性課程及活動,今年更參與蔤山星島畫藝所舉辦的長照藝術工作坊,並參與5/11-6/11「遇顏x癒顏」線上藝術特展,收錄共10位高齡長者逾50幅作品。歡迎民眾支持響應,給予長者更多的鼓勵與認同!
活到百歲?如何走出不同老後人生!
 
貧困中年、下流老人,日本熱搜詞接連出現,透過日本社會觀察家福澤喬觀察,早邁入高齡化社會的日本哪些政策值得借鏡?不是老人無用,而是該怎麼用!聽伊甸Podcast節目《先來一杯,我們再聊》新單元〈人生使用說明書〉,走出不同老後人生。更多資訊請追蹤伊甸Instagram
《活動取消通知》6/8台北愛孩童幸福節親子互動體驗展
 
因疫情影響,為保護民眾的健康安全,經考量後取消6/8(三)-6/15(三)《愛孩童幸福節》台北場親子互動體驗展,造成您的不便,深感抱歉。
 
 
 
 
 數算主恩,愈數愈多-雲端恩語第27集(語音版)
 
 
1+1=11的恩典 雲端恩語第27集(文字版)
 
 
懷念我的超人媽媽 -雲端恩語第27集(回應文)
 
 
 
我是一名腦麻老師|伊甸40人物專題|伊甸基金會
 
 
 
「往東照耀」|希望心部落|伊甸基金會
 
Apple
Google podcast
Firstory
Spotify
KKBOX
SoundOn
MixerBox
Pockt Casts
 
 
壽星賀卡
 
 
伊甸園IG
 
 
加入伊甸官網粉絲團
 
 
捐物也能作公益
 
 
Arlink 「炸」出幸福滋味 助慢飛天使
 
即日起至6月15日止,消費者只要到Arlink銷售平台購買全館商品,Arlink即提撥銷售金額5%(扣除運費)捐伊甸。詳洽(04)2235-1115分機13王小姐
Midori綠意風彩 為慢飛照亮光明前路
 
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大家只要至Midori綠意風彩門市購買全館任一商品,Midori綠意風彩即提撥銷售金額3%捐伊甸。詳洽(04)2235-1115分機25陳先生
弘陽食品 守護弱勢兒童童年時光
 
即日起至7月31日止,弘陽食品與伊甸攜手邀您支持「讓陽光溫暖妳」捐款專案,守護弱勢兒童的每一個童年時光。詳洽(04)2235-1115分機20林先生
TEA TOP第一味 陪慢飛慢慢飛翔
 
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只要支持TEA TOP第一味「助慢同行 茶香傳情」捐款專案,即可獲得「爽爽貓保溫冰霸杯」一個。詳洽(04)2235-1115分機13王小姐
多那之咖啡 伴伊慢慢飛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邀請您一起陪伴慢飛天使安心長大!即日起至7/31,每月捐款300元即贈多那之【海苔薄餅+迷你千層酥】乙組詳洽(07)315-9666分機103
異起讓愛 翻轉障礙
 
即日起至6/30,異人館邀請您至門市購買身障青年親手繪製的「圓夢明信片」,異人館即捐出15元支持伊甸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詳洽(06)214-6990分機305
親子演唱會延至8/7
 
原訂5/21(六)下午14:30在高雄師範大學演藝廳舉行《小熊和青鳥的城市歷險》親子演唱會,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延期至8/7(日),詳洽(07)315-9666分機105
福容集愛 陪你慢老
 
「小時候您背我,您老了我背您。」福容大飯店攜手伊甸基金會邀請您用最簡單的方式收集對長輩的愛,陪伴老寶貝們慢慢變老。詳洽(07)315-9666分機105
守護慢飛 有你加一
 
即日起至5/31止,邀請民眾至加護靈官網購買守護慢飛公益組,每售出一組,加護靈將提撥10%銷售額度,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石門福華飯店 邀您守護弱勢長輩
 
12/31前,石門福華飯店於房內放明信片與捐款袋,邀您入住後於寫下祝福話語,或於捐款袋內捐款,以行動支持伊甸長者照顧服務。
豐傑生醫照亮慢飛天使成長路
 
即日起至8/31止,購買豐傑生醫全能膠囊照顧自己守護家人,每售出一盒,豐傑生醫即捐出收益30%支持伊甸,照亮慢飛天使成長路。
唯豐肉鬆禮盒提撥捐 暖助慢飛天使
 
即日起,購買「唯豐肉鬆二入禮盒」,每售出一盒,唯豐肉鬆即提撥10元予伊甸支持早療服務,助慢飛天使開心邁向成長路!
 
 
讀者服務信箱 合作廣告提案 線上捐款 訂閱/取消電子報
讀者服務專線:02-2230-6685 加入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