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完整閱讀,請點選這裡
伊甸園 NO.372 上期
過個暖心的圍爐過年是個溫暖的、熱鬧的代名詞。在年節前夕,伊甸的同工們背起行囊,走入各區,無所畏懼的前往各個需要的角落;他們認真籌備著各式各樣的活動,只期待能看見笑容、幸福浮現在服務對象的臉上,這就是我們的幸福。 加入伊甸園粉絲團
 
 
 
一場充滿感謝的愛圍爐  
一場充滿感謝的愛圍爐
南投圍爐,緊鑼密鼓的展開了!從爺爺奶奶精彩的活動表演中,便可以感受到南投的熱情,看著他們在台前賣力表演,靈活的揮動著手、步伐一致的跳
 
 
歡欣鼓舞來圍爐  
歡欣鼓舞來圍爐
可以共桌吃飯,那是多難得的緣分!在宜蘭教養院的圍爐現場,雖下著大雨,但冰冷的雨水流不進他們暖洋洋的心裡。
 
 
視障朋友的暖心新年  
視障朋友的暖心新年
在一片陶笛清脆悠揚的樂聲中為高雄圍爐場揭開序曲,視障朋友為活動助興,他們不凡的演出贏來台下熱烈的掌聲。視障朋友難得團聚一起享用年夜飯
 
 
陪山區獨老吃一頓年夜飯  
陪山區獨老吃一頓年夜飯
伊甸羅浮部落文化健康站因應年節將至,因此在桃園市復興區舉辦了8場「愛‧圍爐」的到宅圍爐活動,陪伴山區獨居長者一同享受過年氣氛!
 
 
豬哥亮的永恆時代  
 
 
池宇菲:「唱給你的歌,你是否還能聽見?」  
長者吃暖 愛的團圓
平時散居在宜蘭各地的服務使用者,趁著圍爐這一天齊聚一堂。難得有機會出門的他們,再迎春賀歲之際,成為座上賓。伊甸用著滿滿心意,陪伴他們納福賀新年。
 
 
圓滿的圍爐  
圓滿的圍爐
伊甸致力於幫助弱勢,扭轉悲傷、帶來溫暖。今天彰化圍爐,放眼望去,台下每一個笑容背後,都有ㄧ則精彩絕倫的故事。
 
 
澎湖圍爐  

愛的饗宴 歡喜圍爐
伊甸澎湖縣托育資源中心在澎湖兒少館地下禮堂舉辦了ㄧ場親子圍爐活動,看著陸續前來的媽媽、奶奶們,一手牽著孩子的小手,一手拿著拿手好菜走進會場,共同點就是孩子被風吹到紅撲撲的臉頰及藏不住的笑容。...more

 
 
澎湖圍爐  
溫暖流動的饗宴
小美累積了整整一年份的乖巧與體貼,終於等到圍爐這一天,回到家給媽媽點收。社工一邊說著,小美咿咿呀呀的表示贊同,余媽媽笑開了,頻頻向社工與惠珠老師道謝,手未曾離開小美,濃厚鼻音的台語腔調此起彼落,溫暖流動著。
 
 
年年有餘
年年有餘 封面創作|伊甸三峽北大公共托老服務中心
日照中心的老人家為每條魚上色,在他們的巧手下,成了一條條鮮豔繽紛的魚兒, 猶如穿上了新衣般,恣意地悠遊於大海。
 
 
伊甸園公益訊息2月號
 
滿載愛的天使包,助伊甸慢飛天使飛翔  
「老人照顧服務計畫」邀您支持響應
台灣社會老得快,高齡社會已至,全台65歲以上長者多達3百萬人,其中約41萬人為失能、失智者,需要關懷照護。伊甸透過多元服務與悉心陪伴,建構友善環境,為長輩打造有品質、有尊嚴的晚年。邀您響應伊甸「老人照顧服務計畫」,幫助長輩,照顧未來的自己。詳情請上伊甸官網,捐款專線:(02)2230-6685。
 
 
隨手捐 三輪車關東煮&識兄弟居酒屋送分享卡  
響應「愛·圍爐」活動 吃暖·心更暖
圍爐陪伴不僅是照顧服務的一環,更可以讓伊甸所服務的長輩、身障者、慢飛天使家庭齊聚一堂,享用熱騰騰的美味年菜,以及感受如家人般的陪伴及關懷。請您響應伊甸「愛.圍爐」活動,幫助更多弱勢者、長輩們吃暖、心更暖。詳情請上伊甸官網,捐款專線:0800-025-885。
 
 
茶二指冬季送暖 買茶包送愛心  
伊甸輪椅舞團展現身體力與美 歡迎邀約演出
對輪椅舞團舞者來說,輪椅不再只是代步工具,更像是一雙美麗的舞鞋,讓身心障礙者能夠翩翩起舞,展現自信與魅力。伊甸基金會輪椅舞團表演多元,國際標準舞、街舞、肚皮舞等多樣舞蹈類型,讓大家看見超越身體限制所展現的力與美。歡迎來電邀約演出,給身障朋友的專業演出一個大大肯定!洽詢電話:(02)2230-6670分機5202沈先生。
 
 
給他伊個愛的穀勵  
「半音舞集」聽障舞蹈團 歡迎邀約演出
由聽障朋友所組成的「半音舞集」,雖然年齡、聽損程度及成長背景、溝通方法各有不同,卻都有共同的特色:「無法聽到完整的聲音」,因此取名為「半音」。在半音舞集中,每個團員藉由音樂的震動和手語翻譯,一步步地學習,享受舞蹈的每一個律動。歡迎有興趣的企業及單位來電邀約演出!洽詢電話:(02)2230-6670分機5202沈先生。
 
 
 
 
 
 
Eden Social Welfare Foundation | no.372 | 2018.02.15
過個暖心的圍爐
 
 
cc
 
more >
 
 
影音專區
 
 
iPad 閱讀
 
 
當月壽星賀卡
 
 
伊甸IG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嚮往的家,「家」代表著一份情感的牽絆,一份每個人都渴望的溫暖。特別在過年時節,家家戶戶開心團圓之際,弱勢朋友們因著不同的因素,無法回到家中團圓,享受圍爐帶來的溫暖。誠摯地邀請您,一同響應『愛.圍爐』,用愛陪伴弱勢朋友,過個暖心的佳節。
 
線上捐款
 
 
讀者服務信箱 合作廣告提案 讀者服務專線:02-2230-6685 加入粉絲 線上捐款 訂閱/取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