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完整閱讀,請點選這裡。」

來到部落,老人共餐的餐桌上琳琅滿目的佳餚讓人食指大動,
有紅藜豆皮飯糰、刺蔥蜂蜜鬆餅、刺蔥雞湯、養生龍葵鍋牛湯等等,
這裡的老人吃的不是單調的軟食餐,提供的是豐富又多樣的頤養食,
餐餐美味,照顧銀髮族的健康。

   
  一頓飯老人家共聚一堂好不熱鬧。 放眼望去桌上有各式佳餚, 食材與辛香料就地取材, 就連蔬果都是來自自耕的有機農場。 部落的老人講究慢食,不提供碎食, 就算讓牙口不佳的老人 也能經口攝取充足的營養。
 
 
  沒有外界的紛擾,東海岸的撒部優 就是天堂,部落凝聚力強,和諧又寫意, 這裡的長輩多是務農, 飲食都由自己打點,吃自耕菜、野菜, 一邊落實健康飲食,一邊鍛鍊體力, 因此他們鮮少病痛,快樂無比。
 



 
  「太好吃了! 這讓我想起年輕時的味道……」 牙口不好的老人家, 臥病在床,回味過去最愛吃的 美味菜餚, 鮮甜軟嫩的雞腿肉佐以淡淡酒香, 細細品嚐後露出幸福滿溢的笑容。
 
 
 
  袁台清善用活潑的語言講道,一個簡單的遊戲或是小故事都能寓意聖經的道理。 退休後他投入宣教,把基督的愛傳揚出去,讓更多人體會。












 
 
 
         
 

1) 「就業無礙 再造英雄」  給我機會我可以!
邀請您支持響應伊甸「無障礙生活計畫」,跟我們一起,再造英雄!支持專線:(02)2230-6685或上伊甸官網。

 

2)   第三屆無障礙生活節  邀您一起來體驗!
9/23起,伊甸將分別於台北、高雄、台中三地舉辦第三屆無障礙生活節,邀您一同來體驗,詳情請上伊甸官網查詢。

 

3)   永不放棄!8/25-9/22  伊甸萬芳身障畫家美藝展
歡迎您至新北市藝文中心B1欣賞精彩畫作,給予支持及鼓勵!活動詳情請洽:(02) 2239-5646分機280邱小姐。

     


 

4)   發展性社會工作國際研討會  即日起開放報名
即日起至10/11開放網路報名,詳情請洽伊甸官網,或撥:(02)2230-6670分機2105鄭先生。

 

5)   105年度雙福傳道基金  即日起開放申請
即日起至9/30止開放申請,詳情可上伊甸基金會官網查詢申請簡章,或可直接來電洽詢:(02)2230-6670分機4004林弟兄。

 

 

6)   轉捐贈做公益! 伊甸要你幸福過好秋
若您想自行訂購伊甸中秋月餅,也歡迎上伊甸官網查詢,或電洽:(02)2230-7715分機5320鞠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