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我與劉俠相處的那些日子|伊甸40人物專題|伊甸基金會
2022-06-10
伊甸是我人生中很大的轉捩點

當我在人生最徬徨無助時,劉姊面試了我,伊甸接納了我。

在伊甸工作22年的鍾正芬,是伊甸第一個視障員工,從製作點字樂譜到後面視障電腦職訓班均有她的參與。退休後的她接受伊甸愛明服務中心的服務,從助人者變成服務使用者,鍾姐用她的生命故事感染激勵更多視障朋友勇敢向前。

問她在伊甸的這些日子當中有什麼感觸?她說因為跟劉俠相處的那些日子,讓她變成一個更勇敢更喜樂的人,劉姊沒有因為身體的病痛放棄過對生命的熱愛,她也想像劉姊一樣,讚美生命之餘擁抱其他跟自己一樣有缺陷的夥伴。

#感謝有你一路陪伴 #伊甸四十共好同行
2022年,伊甸將邁入創會40周年,「一個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很遠。」 這幾年走來不容易,但因為有各界善心人士、志工和企業與伊甸全會夥伴們的支持和陪伴,讓伊甸有動力得以繼續往前邁進!伊甸會持續傳承創辦人劉俠女士「除了愛,我一無所有」之精神,期望能使無數身心靈受創傷的弱勢朋友得以撫慰,漸漸讓自己的生活重回正軌。
⠀⠀⠀⠀⠀⠀⠀⠀
伊甸這個充滿愛的大家庭,期待能匯集大家愛的力量,邁向 #共好,攜手 #同行!
相關影片
TOP